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年新车展望,合资国产两大阵营佳作不断,这六款车值得一看

2021年12月29日 17:38:08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销量大战马上拉开帷幕,各大厂商都在摩拳擦掌,想要在来年战役中寻得可观销量。下面我们就将介绍六款人气新车,它们堪称未售先火,在坊间引发一阵热议。国产与合资两大阵营势均力敌,或许你会从中找到自己的购车选择。

凌渡

在销量方面,凌渡可能不像同门的速腾那般光鲜亮丽,但其每个月也交出5000辆左右答卷,稳扎稳打扩大自己份额。不过为了寻求突破,大众决定将凌渡以全新面貌投身销量大战,借此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该车将与高尔夫8与斯柯达明锐Pro一道由名闻遐迩的MQB Evo平台打造,展现上汽大众的最新造车技艺。其在颜值方面做出诸多改进,溜背式姿态和宽体式车身相得益彰,运动属性直接拉满。新车在空间上较为宽裕,可以有效驾乘感受。而内饰部分双联屏布局对大众车型而言很是罕见,也是其抢占市场份额优势所在。新车在动力方面也将区分多种规格,其中1.5T版本值得期待,直接和欧洲车型看齐,在输出方面能够获得118千瓦最大功率,同时将燃油经济性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

逍客

作为销量明星,逍客一直在帮助日产稳固市场地位,在上个月强势卖出13458辆,深得国内消费者青睐。自从2008年加入战局之后,该车在口碑方面一直保持坚挺,以“跨界车型”制造噱头,特别是在年轻群体之间人气颇高。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也更为运动时尚,最新V-Motion语言可以展现出强烈个性化元素。可能在空间方面对新车不能抱有太高期待,但内部利用率还是值得肯定。该车在科技属性上也进行改善,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堪称亮点。而9英寸触控液晶屏则与最新一代Nissan Connect智能系统互为一体,能够有效减少很多用车麻烦。新车在动力部分将以1.3T发动机+12V轻混系统为基础,并且还区分高低功率调校,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喜好。

奔驰GLC

GLC也是奔驰旗下销量担当,上个月直接卖出了12269辆,哪怕起售价高达39.98万元也阻挡不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与新款C级将采用同一语言,主打时尚潮流路线,颜值方面值得夸赞。其由MRA II平台倾力打造,在操控灵敏性上进行重点优化,方向盘虚位不大。新车内饰部分还未曝光,但奔驰在此一直都属于同级佼佼者。动力方面,其或许会推出2.0T版本车型,并且还加入48V轻混系统,借此跟上新能源发展潮流。

坦克500

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坦克500已经展现出成为爆款的潜质。其在预售阶段就相当火爆,订单如同雪片般飞来,让长城汽车大受鼓舞。此前在很长一段时间,国产造车势力在越野SUV领域堪称小透明,但坦克300的出现改变这一情况。而坦克500的问世将会继续掀起抢购热潮,激励更多国产势力在全新领域布局。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区分两种形态,而在内饰部分则诠释豪华本色。14.6英寸触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相当抢眼,前者还支持智能语音、手势控制和人脸识别等功能。动力方面,坦克500将以3.0T V6引擎为基础,展现长城自主引擎的过硬实力。

奇瑞OMODA 5

奇瑞最近一段时间新作不断,而OMODA 5将是其关键环节。作为一款全新SUV,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剑走偏锋,主打个性化元素,想要激发年轻消费者购车热情。很多人会喜欢其前脸部分无边界中网,看起来相当犀利,极富运动观感。其在内饰部分则是以超大一体式连屏博人眼球,科技属性不必担心。新车不仅仅将在国内市场展现魅力,还将走向世界多个地区,是奇瑞开启全球化战略的先锋之作。

长安UNI-V

作为“KTV”系列的最后一款车型,UNI-V早已引发多方关注,关于该车的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让很多对手好生羡慕。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UNI-V在颜值方面主打前卫大胆路线,对于线条运用很有天马行空的想法。其在内饰配置上也不甘人后,全液晶仪表和超大触控液晶屏没有缺席,并且在车机系统方面还会带来更多惊喜。背靠长安汽车这颗大树,UNI-V将在动力系统方面应用蓝鲸系列发动机,这将是其抢占市场的法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