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电”之后如虎添翼!极寒冰雪试驾沃尔沃S60 T8 AWD

2021年12月29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一直以来,冰雪试驾是汽车品牌最具挑战的项目之一。极寒的天气考验车辆的稳定性,而光滑的冰雪路面则考验车辆的底盘、调教和动力。

今天的冰雪试驾,主角就是这台沃尔沃S60 T8 AWD,那么在连人都站不稳的冰面赛道上,它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发动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低速状态下电动机负责主要输出,获得绝佳的动力响应性能,而中高速状态下,发动机正式发力,获得更好的爆发力与持续性。

“前油后电”的四驱组合,在沃尔沃工程师的调教下,居然也能如此富有乐趣,确实让人出乎意料。再加上沃尔沃工程师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所带来的优良驾控,让这台车即便在冰雪恶劣路况下依旧拥有出色的表现。

还有前双叉臂悬挂、大量铝制金属件的加持,更让其如虎添翼。

那么,你被这台车圈粉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