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32.88万 吉姆尼或将平行进口引入国内

2021年12月29日 18:1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姆尼将以平行进口引入国内,新车将解决国六的排放标准,并大概率会达到国六B,并符合北京的环保要求,有望能在北京上牌。据了解,新车预售价格或为32.88万元,首批车型只有21台,预计2022年4月30日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吉姆尼采用了方方正正的造型风格,前脸配别圆形灯组,营造出十足的复古风。车身搭配撞色轮眉,展现出其越野属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725,轴距为2250mm。其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达到49度,离地间隙210mm。

虽然动力上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单得益于其小巧的身材以及较轻的车身,在越野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75千瓦),峰值扭矩1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4M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有低速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