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直击电动车续航痛点!试WEY品牌摩卡DHT-PHEV

2021年12月29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如今的上班族已经将咖啡作为日常提神醒脑的饮品,而我经常会在午间时分来上一杯摩卡,独自享受那份奶油的质感和巧克力与咖啡的复合口感。今天,我尝试到了WEY品牌摩卡DHT-PHEV,这杯超大号的摩卡不仅可以无限续杯,还给我带来了一份迟迟不能忘怀的回忆。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WEY摩卡DHT-PHEV高性能电四驱版,新车将于2022年1月份内上市。试驾车型不仅配备了1.5T发动机,同时还搭载了由发动机+双动力电机组成的电控四驱系统。同时,摩卡系列车型的定位要高于玛奇朵,不过DHT车型工作原理相同。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摩卡DHT-PHEV的魅力吧。

加速感直击心灵深处

处处彰显豪华气息

写到最后,虽然摩卡系列在车身尺寸上属于中型SUV,但是却拥有着越级的科技配置和档次感。通过本次试驾,我们感受到了摩卡DHT-PHEV的真正实力,超快的加速体验完全不亚于超跑,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后排乘客偶尔会听到电机满负荷时工作的声音,但是声音很低,并不会影响到后排乘客的整体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