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售价超过200万的超跑你有钱都提不到,居然是因为…

2021年12月29日 19:09: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迈凯伦在今年2月份发布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Artura(国内首发是在10月9日),当时给出的预计交付时间是在2021年第四季度。不过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迈凯伦官方发言人透露,因为芯片短缺原因,Artura将推迟交付时间到2022年7月。

不仅是Artura将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该发言人还透露迈凯伦目前正面临全面减产的窘境。原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交付的Artura被迈凯伦寄予厚望:按照预期,迈凯伦2022年销量的40%都将来自Artura,可以说是未来的品牌销量担当。但此次因芯片短缺导致的延迟交付,无疑将让这个美好的期许彻底落空。

迈凯伦Artura的动力总成由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kW(585马力),最大扭矩585Nm;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95马力),最大扭矩225Nm;系统综合功率500kW(680马力),最大扭矩720Nm。0-100km/h加速仅需3.0秒,最高时速可达330km/h。电池容量为7.4kWh,NEDC标准下纯电续航为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