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3.5-17.5万元,广汽丰田锋兰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2021年12月29日 20:10: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广汽丰田在售的SUV车型包括C-HR、威兰达、汉兰达,今年又推出了两款全新SUV——锋兰达、威飒。届时,广汽丰田SUV车型的密集布局初见规模。根据此前消息,广汽丰田锋兰达将于12月底前上市,近日我们获悉了该车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定位介于C-HR、威兰达之间,预售价区间为13.5-17.5万元

广汽丰田锋兰达沿用了日版卡罗拉Cross车型的设计,新车提供琉璃金、珊瑚红、铂金珍珠白、沙漠金、萤石蓝、水晶银、墨晶黑7种单色车身,同时新车还提供琉璃金黑双色、珊瑚红黑双色、铂金珍珠白黑双色、沙漠金黑双色共四款双色车顶配色供选择。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三种样式的轮圈供选择(17英寸铝合金轮圈、18英寸铝合金切削轮圈、17英寸铝合金切削轮圈)。

在内饰方面,锋兰达配备7英寸TFT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系统集成导航、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流媒体内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PVM全景监控系统等。新车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在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锋兰达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6600rpm,最大扭矩为203Nm/4400-4800rpm,匹配了CVT变速箱。锋兰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