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观山阅海致敬冬奥冰雪之旅河北站收官,中国车强大不止于宋

2021年12月29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华北的第一场雪已经过去了,但这两天山东等北方地区也迎来了一场瑞雪。俗话说:瑞雪兆丰年。相比南方人的暖阳高照,北方的白雪皑皑也许是北方人更乐于享受的。随着2021年走向尾声,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喜迎魅力冬奥,点燃冰雪激情。2021年12月28日,比亚迪“观山阅海 致敬冬奥”媒体探享冰雪之旅在河北秦皇岛热“雪”开启。比亚迪北部战区携手河北媒体朋友们,共同打造了一场为期两天充满激情的冰雪旅程,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共同喜迎2022北京冬奥会!

纵擎冬日,热力集结。当日上午,媒体嘉宾们在秦皇岛品尝特色海鲜后,怀着满腔的热忱共赴天女小镇滑雪场,于严寒冬日,凌风驾雪,龙魂释放,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的美学造诣,的现的淋漓尽致,所行之处,自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外,高效能科技造就超燃驾控体验,“佩刀出行”及全维度主动安全防护,让每一位媒体嘉宾一路无忧驰骋,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也让嘉宾们尽享“人车交互”智能驾乘。

体验冰雪魅力,感受冬奥氛围,媒体嘉宾们在滑雪场解锁冬日趣味冰雪运动会,化身“冬奥运动健儿”,在冰雪之中,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在无谓输赢的较量中,与欢乐惊喜不期而遇。

嘉宾们在雪道上尽情追逐畅滑,将内心的喜悦以矫健的身姿释放而出。以雪为媒,用一场趣味的竞技,收获了满心的欢喜。

冰雪燃情过后,嘉宾们移步至秦皇岛网红餐厅阿那亚,品尝精致美味的特色佳肴,在海风酒吧,伴随着欢声笑语,卸下一天的疲惫,享受俗常中难得的惬意时光。

严冬之夜,外面的天气滴水成冰,但阿那亚海风酒吧的气氛却达到了顶点,比亚迪媒体嘉宾在这里温暖相聚,在欢乐的互动游戏中尽情嗨玩,在趣味比拼中感受彼此的心愈加亲近,现场丰厚的游戏奖品,更是传达了比亚迪对媒体朋友们的真诚与感恩。

次日上午,一场宋PLUS DM-i自由试驾体验燃擎开启,媒体嘉宾肆意纵横,感受超级混动带来的极致驾控,在笔者亲历亲测后,大家围坐一起,解锁分享沙龙,交流产品创新技术与日常用车心得,以车会友,畅叙未来。宋PLUS DM-i能热销,绝对是实力所在,其也是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至此,比亚迪“观山阅海 致敬冬奥”媒体探享冰雪之旅河北站圆满收官,比亚迪与媒体嘉宾们用一场不同的旅程为冬奥助力,同时,也希望在2022年,比亚迪与媒体朋友们继续携手向新,一起向未来!

在过去的11月份,比亚迪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单月销售新车近10万辆大关,达到了98,340辆,同比增长约82.3%。1-11月份,比亚迪汽车累计销量超过64万辆大关,达到了641,019辆,同比猛涨72.94%。值得一说的是,11月份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再次爆发,单月销量突破9万辆大关,达到90,121辆,同比大涨252.7%,成为国内几大品牌中涨幅最高的单一动力车型,因此也让比亚迪再次以绝对优势拿下新能源销量冠军。

笔者预测,在2021年的收官之战12月中,比亚迪单月销量有望突破10万辆大关,而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同样具备月销量破10万辆的成绩。在碳中和、碳达峰的大背景和新能源大热趋势下,比亚迪成为新能源市场上一枝独秀的领跑者,不得不说是其实力所在。2022年也是比亚迪的产品大年,新的一年内比亚迪将会有多款全新车型上市,新的一年比亚迪会给中国汽车市场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