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年度总结:销量“对半砍”,“全网黑”影豹竟成扛把子?

2021年12月29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要说今年国产品牌中,有哪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其中必定有全新一代传祺GS8车型。自从换代以来,月销量平均在1500-2000台左右售卖,虽然有明显的上升趋势,但是今年1-11月总共卖出的8774台,跟去年1-12月的19694台比较的话小巫见大巫。

今年广汽传祺GS8销量和去年销量相差接近了2倍之多,但你细看广汽传祺旗下车型全年的总销量,会发现“对半砍”的现象很常见。去年“销量扛把子”传祺GS4遭遇滑铁卢、包括传祺M6也被竞争对手抢去了一部分市场销量。

广汽传祺今年销量下滑比较明显,但是好在推出了全新传祺GS8和影豹,而其中的“绝笔之唱”影豹是营销手段的产物

广汽传祺影豹,定位于主打运动性能的十万级别轿车。前置前驱、前麦弗逊式悬架系统、后多连杆悬架、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最大马力可达177匹、最大扭矩可达270N·m。从这些数据来看,卖9.83万起,这是一台好车,但不至于一台“性能车”

有了影豹,思域终于摆脱了“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名号,因为这个名号归影豹了。大把买影豹的车主越来越偏激:换车标、交流群“口嗨”成常见现象,并且在某音上面还发布了挑战影豹的挑战,申请影豹能够“秒杀”BBA以及一切性能车,不少车主已经对影豹没有好感度。

发生这现象,还是十代思域刚推出的时候。看到影豹被“全网黑”这种程度,思域向影豹说了声:“谢谢啊,兄弟,大家都是过来人。下一任的鬼火少年,就靠你了”。而你知道吗,就是这样一台“全网黑”的影豹,一直正向拉升着广汽传祺的总销量。

对于一个车企来说:销量即是王道。一台新车能给车企带来销量就是好车,销量从上市后的1200台上升11月的1万台,并且一直都呈上升趋势。

再来看看另外一台正向发展的传祺M8,去年的销量33974台辆,今年1-11月的销量卖出了50193台。销量上升的原因很简单,随着大众所期待的广丰赛那上市之后,售价并不理想,人们更愿意选择了M8大师版,这也变相促进了M8车型销量,但很有可能是现象级。

广汽传祺今年的总体销量下滑,很大原因是长城长安以及吉利等自主品牌的崛起,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并且这两年,广汽有意图转型成新能源汽车,主推广汽埃安等纯电车型等等。万众期待的全新传祺GS8也有很多人疑问,长城柠檬、吉利雷神都推出了混动技术,而传祺GS8为什么还在依赖丰田THS混动系统?这个问题,留给你们来回答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