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时尚车色可选 微型纯电动新车风光MINIEV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30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东风小康公司发布了一组风光品牌的新车官图。这款微型纯电动车新品命名风光MINIEV,在造型设计上有着非常明显的个性化气质,造型风格硬朗有力,可提供多款时尚车色,将满足年轻一代、家庭用户等不同群体的多元化出行需求。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后续风光品牌还将根据不同用户需求推出不同版本车型。

多款时尚车色可选 微型纯电动新车风光<a href=MINIEV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FFF1A9B5269048957D26FC35C11B6BF7A76950C_size23_w630_h350.jpeg">

对于很多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上下班通勤代步工具不仅需要时尚个性,更注重上手方便、经济实用;而不少已经拥有一台车的家庭用户也希望能添置一台出行便利、节能环保的微型电动车,来满足日常接送小孩、短途购物等需求;经常以两轮电动车为出行主力的三四线城镇居民则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一辆既好用又不贵的微型电动汽车则是他们的生活升级首选。风光MINIEV的到来顺应了新兴的消费需求之势,以小巧的车身尺寸、硬朗的造型风格、纯电的经济实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出行之选。

与市面上很多微型电动车扎堆可爱外观风格不同的是,风光MINIEV无论是整车的线条感还是造型细节都走硬朗型格路线,看上去锐意满满,让人倍感安心。充满张力的大灯设计让前脸显得炯炯有神,略显夸张的大嘴配上短小精悍的车身看起来个性十足,宛如一只电动小怪兽般极具活力。车侧的腰线设计则充满力量感,以韵律与动感的型面蕴含澎湃的生命力与爆发力。此外,新车采用了低阻化运动轮辋设计,不仅在造型上与夸张大嘴遥相呼应具有高辨识性,还可以减少空气扰流与阻力。

多款时尚车色可选 微型纯电动新车风光<a href=MINIEV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B97129831830F6C2B20501B4552103D76A1308B_size25_w630_h350.jpeg">

车身尾部,风光MINIEV充满科技感和个性化的尾灯设计,将电动小怪兽机械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十分有辨识度。在配色上,新车将提供白、粉、绿、蓝等时尚而又充满年轻活力的多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同时,风光MINIEV还首次采用了全新LOGO,以英文字母“E”的轮廓展示了新车纯电品牌的特质。

多款时尚车色可选 微型纯电动新车风光<a href=MINIEV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0042BB1C77868B5A028C1062389082D81EA2DFA_size23_w630_h350.jpeg">

车身尺寸方面,风光MINIE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为1960mm,标准微型车的尺寸可让它在街道中自如穿梭。无论是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上下班通勤代步,还是年轻父母家庭接送小孩上下学,以及广大家庭用户的美好生活出行升级,风光MINIEV都不失为一个时尚个性的全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