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看伊兰特?外观更运动、动力更强劲的MG6 Pro才更香

2021年12月30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现在年轻人对汽车的颜值要求越来越高,北京现代伊兰特可以说是紧凑级轿车中,颜值较高、设计较为独特的车型,“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也赋予它凌厉的线条,尤其是前脸颇有“毒液”的影子。但要论运动风格,伊兰特表达的并不是很到位,包括它所提供的1.5L/1.4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也不是那么好。而在这个价位,其实有一款外观更运动、动力更强劲的车型更加引人瞩目,它就是上汽名爵6 Pro。

名爵6 Pro与伊兰特都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透露出时尚、运动风味,不过名爵6 Pro对运动感的营造更加极致。它提供更大的17、18英寸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且跃动的双腰线,对于侧面运动感的打造更为到位。两款车型都采用犀利大灯+大嘴的前脸设计,名爵6 Pro为分体式大灯,大灯组更为精致,加上低重心的“数字燃动格栅”,尽显俯冲之势。

事实上,名爵6 Pro对于运动设计的追求可谓同级之最。其Trophy版本采用G-Force 2.0空气动力套件,拥有飞翼导风口、硕大的尾部扩散器、粗壮的双出真排气以及显眼的暗黑烈风尾翼等设计,这些套件使名爵6 Pro Trophy版的整车升力相比普通版,优化了42%,不仅视觉效果突出,实际作用也十分优秀。

现代伊兰特虽然搭载了1.4T+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但其140马力、211牛·米的账面数据并不出彩,为同级中等的水平,日常驾驶也就是够用的水准,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更是妥妥的买菜车水平,因此伊兰特基本与“运动”不沾边。

全系标配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是名爵6 Pro在同级中拥有强大底气的重要原因,此发动机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变速箱为世界十佳变速器,具备极好的品质保证。且账面数据也很出彩,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最大扭矩平台也比伊兰特1.4T更为宽泛。强大动力的加持,使名爵6 Pro在道路上的加速、超车游刃有余,按下方向盘上的红色“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按键后,更能获得狂暴的动力输出,加之三种转向手感、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对操控的显著提升,速度的快感在名爵6 Pro上呈现得淋漓尽致。

总结

相信看中现代伊兰特的朋友,本质上就是想要寻找一款设计特别、颜值动感的车型,但伊兰特其实并没有多出彩。反而是名爵6 Pro的极致运动设计、强劲动力储备,给人年轻的朝气,能够引发心中澎湃的热血,是一款更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