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SUV够实惠,不到10万买顶配!

2021年12月30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五菱汽车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五菱星辰,作为紧凑型SUV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话不多说,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五菱星辰的前脸造型显得十分饱满,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了精致的五菱银标和银色镀铬饰条,整体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同时该车车侧没有运用过多复杂的线条,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简洁大气。

车身颜色上,五菱星辰提供了寒山暮紫、云海苍蓝、薄雾暖茶、皓月霜白以及雨过天青。

内饰方面,五菱星辰采用了简洁但又不失质感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大屏非常抢眼,搭配的镀铬饰条和银色饰板都很好地提升了车辆的层次感和高级感,视觉效果令人满意。

内饰的颜色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五菱星辰提供了曜夜黑、曜夜黑/流光米以及曜夜黑/雪域白。

动力方面,五菱星辰全系搭载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同时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

配置方面,五菱星辰 2021款 1.5T 手动星动版标配8英寸触控液晶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上坡辅助、大灯延时关闭、主/副驾安全气囊、大灯高度可调、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胎压报警、后座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倒车影像等,参考售价来看,该车的配置丰富度还算是中规中矩的。

五菱星辰 2021款 1.5T 手动星光版相比2021款 1.5T 手动星动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后排杯架、后中央扶手、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仿皮座椅、后驻车雷达、卤素光源前雾灯、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电动天窗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配置丰富度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五菱星辰 2021款 1.5T CVT星芒版相比2021款 1.5T 手动星光版增加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无钥匙启动系统、运动驾驶模式、自动驻车、织物座椅、定速巡航以及胎压显示等配置。作为全系自动挡的入门版车型,该车整体的配置其实算不上很丰富。

五菱星辰 2021款 1.5T CVT星辉版相比2021款 1.5T CVT星芒版增加了LED远/近光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电动天窗、悬架软硬调节、全车车窗一键升降、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车联网、皮质方向盘、自动头灯、OTA升级、前排侧气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远程启动以及GPS导航系统等配置,增配项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用车便利性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五菱星辰 2021款 1.5T CVT星曜版相比2021款 1.5T CVT星辉版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360度全景影像、前/后排头部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256色车内氛围灯、车内PM2.5过滤装置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体验再次提升,舒适感和实用性兼备。

接下来就是推荐环节,个人认为最值得推荐的是五菱星辰 2021款 1.5T CVT星辉版,该车虽比2021款 1.5T CVT星芒版高出1万元,但多了电动天窗、后驻车雷达、悬架软硬调节功能等,可见其换来的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性价比十足。

其次是五菱星辰 2021款 1.5T CVT星曜版,作为全系顶配版车型,该车在2021款 1.5T CVT星辉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配置,更好地兼顾了舒适性和安全性,整体来看还是比较适合那些预算充足的消费者的。

最后是五菱星辰 2021款 1.5T 手动星光版,作为手动挡的顶配版车型,该车只需增加8000元的预算,就能享受更舒适、实用的配置,对于部分对手动挡仍有自己执念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无疑是更适合他们日常使用的。

总结:作为全球银标的第二款车型,五菱星辰承袭银标家族“翼动美学”设计语言,从内饰、配置到空间均是于细节中尽显品质,为我们带来了更为舒适、安心、愉悦的驾乘体验,当然更重要的还是这款车的价格足够亲民,让更多想买车的年轻人有机会拥有自己中意的出行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