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一季度上市 东风风光MINIEV官图

2021年12月30日 09:32:01
分享到:

日前,东风小康正式发布了风光MINIEV的官图,新车是旗下的首款微型纯电动车,将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后续风光品牌还将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推出不同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风光MINIEV与市场上大多数产品采用可爱风格不同,选择了硬朗的设计路线,运用了大量比较锐利的线条。比如前脸的大灯造型以及下格栅的黑色装饰,配合中网黑色贯穿式设计,使其拉满雄性荷尔蒙。此外,充电接口处还采用了全新LOGO,利用浮点组成字母“E”的造型展示其纯电品牌的特质。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整体依旧保留微型电动车“小方盒”的设计理念,两侧轮眉向外突出,配合黑色后视镜提升整体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造型比较有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

汽车之家

车尾设计与前脸有着明显的呼应,在尾灯外侧采用黑色装饰展现了设计师的小心思。另外,新车在配色方面将提供白、粉、绿、蓝等丰富的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续航里程官方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