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2月上市 曝新款长安CS75 PLUS最新消息

2021年12月30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长安CS75 PLUS将于2022年2月底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全方位进化,动力上将搭载蓝鲸系列的1.5T与2.0T发动机,并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长安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一种是“V”型前进气格栅,另一种为鳞片式前格栅。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头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犀利的腰线采用上扬设计,有效的增加了车侧运动感。此外,侧裙位置还采用了金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2710mm,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拥有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运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头灯形成呼应。下方包围还采用了类似扩散器的装饰,搭配双边共双出排气,充满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双联屏设计,这也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手法。同时,中控台得益于大量横向线条的设计,彰显出层次感。另外,新款长安CS75 PLUS内饰将提供黑灰、红黑以及蓝白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系列的1.5T与2.0T发动机,并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