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咎由自取,长城汽车两个月市值跌超2000亿

2021年12月30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欧拉的事件还在发酵,长城汽车估计也在努力的熬过这最艰难的几天,据悉欧拉赔付的10000元电费将在1月份可以折现了,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这就是为了给今年长城汽车的财报让路啊,你要是12月份折现那长城的财报就可能不太好看了,你如果1月份折现那就是明年的事情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欧拉换芯门事件的影响,10月26日的时候长城汽车股票是69.8元一股而到了12月27日的时候直接跌到了47.73元一股,长城汽车市值直接蒸发了超过2000亿。

没有欧拉换芯门事件之前或许咱们消费者还会为长城汽车感到惋惜,不过有了欧拉换芯门事件之后估计大部分人会觉得长城汽车这是咎由自取吧,一边赚着女王殿下的钱一边忽悠着女王殿下,长城汽车股票不跌都对不起欧拉这波忽悠消费者的操作。也有可能是看到市值跌的如此厉害,魏建军才最终敲定将分期的10000元电费折成现金吧!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难道长城汽车不明白这个道理吗?或许可能更多的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吧,好在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骗的了一时骗不了一世。再有就是长城汽车你敢在国外玩这种“狸猫换太子”的把戏吗?

我们不是说非要抵制长城汽车,但是你这样的操作你觉得用户还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