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磅新车抢先看,这四款代表性新车,很多人都在关注

2021年12月30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眼看着2021年即将结束,车企在这个时候也同样会进入到盘点的阶段,会准备给大家推出更多的重磅产品,希望能够有效在当前的市场上竞争,那么到底哪一些车型值得期待呢?不妨就关注下面的这一些。

广汽丰田bZ4X

这一款车型的前脸特别选择封闭式的设计,下方也会加上镂空,能够有效降低风阻,更好的提升前脸的视觉效果,整体的层次感也会比较分明。在进入到车型内饰时,会选择一种对称式的布局,所以整体的科技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动力方面会有两种不一样的版本,单电机的版本可达到150kw,双电机的版本可以达到150kw,不过百公里加速会更加优秀。

凯迪拉克LYRIQ

这款车型从外观就可以体现出概念车的元素,可以选择流光星雨一样的LED大灯,另外照射的范围基本上没有盲点,可以有效体现出出色的未来气息。在进入到车型内饰的时候就会发现完全打破常规,特意选择一个33英寸的超视网膜屏,拥有着比较清晰的分辨率,可以显示11种色彩。动力方面,超长续航的版本可以有效达到255kw。

华晨宝马X5L

从外观方面来看和宝马X5比较相似,会选择标志性的六边形双肾格栅,这样的一种设计显得比较精致,良策特意会选择当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智能激光大灯,可以有效达到500米的照射范围,在日常行驶的过程中可以增加夜间行驶安全。内饰方面也可以和进口的版本保持高度的一致,动力方面会有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可以达到272马力,3.0T可以达到370马力,动力和现在的车型比较有明显的提升。

路虎揽胜

这款车型特意选择优化设计,使得前脸会呈现出一种凶悍的感觉,两侧的LED大灯,再加上经典的腰线之后就会拥有着很不错的辨识度。车身的侧面还会加上隐藏式的门把手,会保留一种平直的线条,所以一看就很是不错,另外车型的内饰也会比较豪华,加上13.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会拥有着整体的科技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拥有两种不一样的动力,同时这款车型有会有插电混动系统,所以消费者就可以轻松的选择到一些比较合适的产品。

这些车型在进入到市场之后,相信也会掀起一番竞争,人们对此又会比较关注,可是却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不知道你对此又有什么样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