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雷诺江铃·羿,双电机欧洲同步引

2021年12月30日 13:03: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雷诺汽车大家可能算是耳熟能详的品牌,在欧洲混的风生水起,包括现在的大趋势纯电动车型在内,雷诺在欧洲拿下了2020年度欧洲年度最畅销电动车这样亮眼的成绩。

但一句水土不服,道出了雷诺国内汽车市场的苦。所以雷诺痛定思痛,决定在国内寻找合作伙伴,这次它们选择了江铃新能源。2019年由雷诺江铃集团共同成立全新的合资公司。

雷诺江铃集团的首款车型就是——羿,一个非常具有中华文化内涵的名字。羿的定位是一台紧凑级的电动车。此前已经官方公布了指导价:13.98-19.58万元,共有6款配置。

我们今天试驾的车型是羿的次顶配车型,光耀豪华双电机版,官方指导价为17.38万元

外观|有法式浪漫那味了

内饰|科技感与法式浪漫交织

实际上坐在车内的感受的确很通透,在三亚这种光照强烈的地区,体感上也没有感觉到特别暴晒。

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很隐蔽

驾驶|双电机加速畅快

雷诺江铃·羿与同级别对手最大的差异,在于动力系统,它是同价位中唯一搭载前后双电机的电动车。

放在整个电动车大环境里,羿上的这套“双电机”的账面数据并没有特别激进。别忘了,它更多时候是一台家用车的定位,只是额外提供比同级别车型更“有劲”一些而已。

但响应不是那些Performance高性能电动车的“躁动”,日常家用动力完全不突兀。

不过个人感觉,这个模式更适合自己独自驾驶“过瘾”时使用,载人时乘客不会想让您用到它。

作为一台2021年的电动车,辅助驾驶和主动安全自然必不可少。羿配备EZOOM-Pilot 3.0系统,提供APA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自动驾驶辅助。

编辑点评:雷诺江铃·羿作为雷诺江铃集团这个最年轻的合资公司的开山之作,目标瞄准了紧凑级电动车市场。同级别中唯一搭载双电机的车型,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带来的好处当然就是动力响应更出色,同时不会影响日常代步。

此外,在欧洲市场雷诺将会带来出行品牌Mobilize-Limo,旗下市场推出车型正式羿的欧规版,两台车将采用完全相同的制造标准,可见雷诺江铃对于这台车的信心。对于国内市场来说,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它未来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