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保时捷Macan EV ,极星新车型信息曝光,预计后年发布

2021年12月30日 13:48: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早前,极星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的预告图,表示将推出Polestar 3、Polestar 4、Polestar 5,加上已经在售的Polestar 1和Polestar 2,极星汽车有望在2024年底前拥有5款新能源车型。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了Polestar 4的最新信息,新车将会是一款跨界车型,定位低于Polestar 3,预计将在2023年内正式推出,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预计为保时捷Macan EV。

据悉,Polestar 4车顶线条将会采用轿跑风格的设计,尺寸小于Polestar 3,或将基于极氪汽车同款的PMA纯电平台打造。外媒消息称,新车的市场售价将比Polestar 3低不少,预计会在55000欧元左右(约合40万人民币),主要对标车型为保时捷Macan EV。据了解,保时捷Macan EV可视为Macan的纯电动版车型,该车的路试谍照已多次曝光,预计最快将在明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