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探零零玖 | 上市两周订单超万辆,广本明年起飞全靠他了?

2021年12月30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话说最近这影豹是真的火,魔改4阶、7活塞卡钳,视频上的仪表更是做到了百公里加速2.64秒,时长00:11,要知道曾经的纽北最快前驱车,思域Type R百公里加速也只有5.7秒,不得不说这影豹真妖啊!

故,被车主们赋予了“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称号,但你知道吗?其实这个名号最开始用的并不是他,而是思域,一方面是因为产品的性能,另一方面...敢对P1挑衅的并不多,何况还只是一辆“购置税”。

情怀也好,性能也罢,反正一有运动类型话题,那必定得有思域的名字,以至于他的同胞型格INTEGRA来了之后大家还以为是乱入的。事实上这辆车与思域一样都继承了本田的运动基因。早在上世纪JDM风行年代,本田所推出的跑车中就有INTEGRA,当年搭载着DC2及DC5的两台Type R,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就此奠定了INTEGRA的历史地位。

虽然这回来的只是个名称,但这丝毫不会影响经销商对他的宠溺,满眼都是期待,还没走进广本的店内型格INTEGRA就开始秀上了。从店外到店内哪哪都有他,而店内的那辆更是占据了C位。即使是当家花旦雅阁也要“靠边站”。

据了解型格INTEGRA的主打色炽热黄和翡绚蓝,目前现车充足。而其他颜色,包括手动挡车型则要等到明年1月份之后了。

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卖的最好的是科技版,虽然是辆入门车型,但是配置神马的却已足够使用,像是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等一应俱全,可算是入门即豪华。”

众所周知,随着汽车行业风向的不断转变,电动车从注重续航开始往科技方向发展而燃油车则纷纷转向了年轻化。最明显的便是雅阁、凯美瑞等这类车型。而除了他们,市场上更是涌现了一批批以运动见长的产品,像是宽体家轿奕炫MAX,而国产这边则要加个更字。上文提到的影豹又或是名爵6 PRO,但对于这些产品广本销售表示毫无压力。其认为:本田拥有多年的运动基因,这一点是目前自主品牌所不及的,购买这类车型消费者看中的不仅仅是产品力这一块,对于品牌的属性也同样有着高要求。

“另外,虽然大家都说他和思域是同一款车,但在我看来,型格显然要更加精致、运动一些,中网更大,轮毂尺寸也是达到了18英寸,幻夜版车型更是带有黑色的反光镜,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后扰流板等等,放眼同级别产品,很难有做到像我们一样的水准,要知道思域那些套件包围可是要加钱的!明年起飞全看他了!”销售人员补充道。

从起初的14.3万元预售价,消费者直呼:“太贵”,到现在的12.99万元,型格INTEGRA也算是成功击中了消费者的痛点。但它的竞争对手不仅仅是那些运动型选手,而是整个轿车市场。抛去“捣乱”的宏光MINIEV,无论是轩逸还是新朗逸,都是以家用著称。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一般都对车内空间都有着较高的要求。

在车身尺寸方面,型格INTEGRA有着明显的优势,尤其在最能体现空间的轴距方面,更是领先朗逸47毫米,而在配置方面也是如此。销售人员表示:“以前我们给消费者印象都是保守的,在智能化方面的确和自主品牌有着一定差距,但这回的型格INTEGRA在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之后,整体产品力有着质的飞跃。另外,在同级别当中,BOSE豪华音响系统、卡片式钥匙等也是非常少见的。”

Honda CONNECT 3.0:融汇了AI智能语音助理、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功能。一句“你好,本田”即可让语音助手为你控制空调、导航、中控屏等功能,用户还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唤醒天猫精灵,实现车辆与智能家居双向互联,甚至还能为你点奶茶、咖啡。

上世纪80年代,汽车市场涌现出数不清的运动型车,也正是在那时本田衍生出INTEGRA、VTEC引擎等一系列传奇。此次型格INTEGRA的回归无疑也会让车迷们的信仰DNA再一次激烈涌动,而对于那些更看重家用的消费者来说INTEGRA也是同样让人上头这一点从下图就能看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