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试怎知道合不合适!C3-XR三年原价包退换,仅需8.88万

2021年12月30日 15:07:03
分享到:

作为一个商家而言,如果你对你的商品足够有信心,你会怎么做?某宝、某东都不难得到答案:7天无理由退款!

如果告诉你,有一款车,同样能无理由退款你信么?更重要的是,不是“7天无理由退款”,而是3年!

源自于对产品力的绝对自信,阳光车市联合神龙汽车开启了全新C3-XR“0首付三年免费开”活动。顾名思义,你仅需要支付8.88万元就可以将这台法系SUV带回家,老车主介绍新客户购买10台C3-XR或指定车型,即可享受三年原价回收福利。

以常规租车公司150元/天的日租金来计算,三年下来的租车费用少说15万+,对比来看,这个活动有多划算一目了然。当然,如果你切实感受到这台车的好,不想退换,那么恭喜你买到了一台称心如意、为你遮风避雨的小车。

对于这样前无古人的车型优惠福利,其实不少人心里都有所顾忌,会不会有什么噱头?车价是不是卖高了?车子会不会有什么缺陷?使用成本会不会太高?我们今天就针对这些问题给大家说明一下。

C3-XR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从各大汽车网站都能查询到目前在售的唯一一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1.39万元,以8.88万元的裸车价格购买也就意味着优惠了2.5万左右。对比竞品本田缤智,其入门版指导价12.78万元,优惠后在10万左右,而且配置和C3-XR完全不在一个层次。

相比于这个级别大多数的自吸动力,C3-XR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数据方面有着较大优势,中后程爆发力也是诸多自吸选手望尘莫及的,配合法系车出了名的底盘调校功力,驾驶品质一试便知!根据绝大多数真实车主给出的平均油耗来看,C3-XR百公里实际油耗仅为6.1L左右,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的口号。

说实话,从三围来看,C3-XR算不上大,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好在其轴距达到越级的2655mm。此前我们对C3-XR以及包括ix25、缤智共计7款车做了一次对比横屏,结论是:在最重要的后排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上,C3-XR喜提NO.1!

结论部分就简单谈谈我对车的一些看法:不可否认,国内很多消费者不太懂车,只能盲目从众,那么盲选的这台车就是最适合你的么?我想未必!只有自己亲身去体验,去和车子进行长时间的磨合、交流,你才能清楚这台车到底合不合适自己。很遗憾,车企包括4S都没有这种服务,那么不妨来体验3年C3-XR,即便不喜欢,反正也不会有太大损失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