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卖20多万的Marvel R,海外测试没拿到5星,问题出在哪儿?

2021年12月30日 15: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上汽的高端电动品牌飞凡Mavel R,售价21.98-25.98万元。价格确实奔着高端去了,也走出了国门。这点值得称赞。但是你知道它的安全性在国外E-NCAP上拿了几分么?5星都没拿到!只得了个4星。而同样是高端品牌,售价也相同的现代IONIQ 5却得了5星。而且各方面的得分,都要优于飞凡Mavel R(海外挂MG名爵标),另外IONIQ 5本身自重还更大!1910kg和1840kg之间相当于差出了一个成年人的体重。

总的来看,主要的问题,还是集中在了行人保护方面,而且!是新能源车企喜欢拿来说的智能防碰撞AEB上出的叉子,游走在及格的边缘。

高端就要有高端的样子,有细致入微的觉悟,不是为了高端而高端。有飞凡的名字,却没有非凡的表现。如果你觉得有失偏颇,你再看看大众的ID.3,表现依旧要好过Mavel R。还有2年前名爵ZS EV的表现,也非常的不错。我觉得这可能不是能力的问题,更多的是态度的问题,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