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理念,800伏快充技术,起亚EV6获媒体好评

2021年12月30日 15:51: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德国《Auto Bild》、《Auto Zeitung》和《Auto Motor Und Sport》发布了起亚EV6的评测结果,三大汽车专业媒体对EV6的设计和信息娱乐、加速、操控、行驶安全、乘坐舒适性和效率等关键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

《Auto Bild》表示:“起亚EV6在高速弯道上操控性能和方向盘的及时响应,让人不由自主地发出感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总成评测中,搭载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的EV6,只需14分钟便可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

《Auto Zeitung》则对这款采用起亚全新设计理念的纯电动车的外观造型大加赞赏。《Auto Moto Und Sport》认为这台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起亚EV6的空间利用率很有吸引力,同时该媒体还对新车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进行了评价。据悉,新车加速性能较显运动,在185公里/小时的速度下也能保持稳定的驾驶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