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不止有大列巴,还有越野神器,UAZ爱国者将进军美国市场

2021年12月30日 16:34: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UAZ这个品牌大家不知道,但你总听过伏尔加汽车(GAZ)吧!对咯!这就是前苏联工业的代表之一,UAZ主要做的是特种车辆,尤其是偏向于OFFROAD越野方面。你比如像旅行者、Hunter呀,都是浓浓的穿越风。

Bremach主营的是4X4业务,在南加州有工厂,所以这次也是Bremach与UAZ合作,把Pariot爱国者引入美国市场。售价是26,405美元起(折合约16.81万元人民币)。那入乡随俗的道理大家都懂对吧,所以它也有个本土化的名字Taos。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7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6速自动变速箱来自通用代号GL50。不仅有双速分动箱,还有电控4X4。然后还有一大堆的越野改装套件可选,这么看的话,我觉得挺值的。毕竟官方改装,合法合规何乐不为?就是发动机感觉弱了点,要是能有涡轮增压的大马力版本就更好了。

就是内饰设计吧,我觉得都还赶不上国产品牌,上一代产品的感觉。有点朴素过头了,甚至还有点印度车的风格。跟马恒达呀、塔塔呀有异曲同工之妙。你会喜欢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