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吉姆尼将平行进口引入,预售32.88万,网友:情怀车卖信仰价

2021年12月30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小车中的经典,越野车中的小精灵,受限于颇高的进口售价以及昂贵的使用成本,铃木吉姆尼注定只能在越野圈里小范围地发光发热。

最近网传平价进口版吉姆尼又来了,此次引入将大概率解决国六B排放要求,有望能在北京上牌。首批车型只有21台,预计将在2022年4月30日开始交付。而在售价方面,也比2019年第一批平行进口车型的售价(25-27万元)涨了不少,预售价达到了32.88万元。

讲真,这个预售价着实不低,就连车商都哭笑不得的表示,1.5L+4AT的小家伙儿在售价上,竟然都能比肩3.0T+9AT的坦克500了。虽然由此被不少网友调侃“情怀车卖信仰价”,但在真正喜爱吉姆尼的消费者眼中,即便是同价位可以买到更豪华实用,性能更强劲的越野车,但在越野乐趣上,却鲜少有谁能和吉姆尼相媲美。

方正复古的盒子造型,搭配撞色轮眉,让吉姆尼小巧的身躯凸显出浓烈的越野气息。车辆三围数据分别是3395/1475/1725mm,轴距2250mm,车尾处采用的是外挂式备胎设计。而接近角37度,离去角49度,离地间隙210mm的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吉姆尼的越野通过性。

吉姆尼的内饰没有过多的花哨设计,一切以实用和越野为中心,简单直接。三门的设计和座椅布局,也主要是服务于前排,所以后排乘客无论是上下车亦或是在乘坐空间感上,都不要奢侈太多。

这次首批引入的车型,在动力上采用的是1.5L+4MT组合,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虽然在性能表现有些乏善可陈,但这并没有让其越野驾享体验感大打折扣,梯形车架、非承载式车身、三连杆硬轴悬挂、四驱系统等为越野而生的硬核装备,赋予了吉姆尼极高上限的可玩性。

最后:吉姆尼给自身的定位很明确,就是拉风结实可越野的“大玩具”,但当这种玩具的身价突然拔高至30多万元,即便是有心想尝试一下的越野发烧友们,也不得不衡量一下,为情怀付出高额的代价,到底值不值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