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3米,售价仅14.78万元起,客制化轻客到底酷在哪?

2021年12月30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塞涅卡说过:“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时期,而是心灵的一种状态。”青春不单只是对年龄的定义,更是一种追求新事物的态度。而随着消费的升级,出行需求的多样化,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有趣的出行生活,即便是轻客市场,也不例外。

对于定制“老手”上汽大通MAXUS而言,此次全新V90推出,不光是对产品矩阵更新,更是将客制化轻客与年轻“Z世代”结合、对客制化市场进一步的探索与扩展。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上市,售价区间为14.78-27.66万元 ,同步上市的还有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V90,售价21.90万元起;以及两款定制版车型——V90玛特版(售价18.88万元起)、V90机车版(售价21.78万元起)。一次性推出了基础版、新能源版以及定制版三个系列车型,无疑将进一步增强上汽大通MAXUS的市场竞争力。

外貌是一块敲门砖,也是影响消费者对车辆第一印象的重要因素之一。V90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在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更加入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填充,双拼色的车身设计,让整车更具气场的同时,也更符合“Z世代”的审美风格。

而作为轻客车型,空间自然是最大的优势所在。全新V90拥有三种轴距五种车身可选,车身最大容积可达12.4立方米,可实现2-15座多元座椅布局。多元化的座椅布局组合,也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空间利用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V90还搭载了原厂电动侧滑门,支持一键操控,让上下车变得更加安全便捷。

想要打破传统轻客印象,提升智能化配置是必然的。全新V90采用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配合腾讯智慧出行系统,实现更为便捷的人机交互。与此同时,全新V90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车,不光支持远程启动和开关窗户,还具备无感蓝牙钥匙功能,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科技属性。

出行之中,安全为本。全新V90不光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博世9.3 ESP系统,还配备了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进一步降低整车在遇到陡峭时的溜车风险。

为了迎合“Z世代”的口味,丰富消费者的用车场景,上汽大通MAXUS还推出了两款特别的定制化车型——V90玛特版、V90机车版。V90玛特版在车身外观采用当下流行的Vanlife风格,加入了手绘插画,看起来更加具有个性。此外,V90玛特版还提供8—12立方米的5种不同的内部空间,打造更为丰富的用车场景。

V90机车版的外观采用了更为激进的造型设计,熏黑前格栅搭配尾翼,让整车更具战斗气息。V90机车版的内部空间可并排放置两台两轮摩托或一台三轮摩托,或是一台专业级ATV,搭配停放支架、紧固装置、多功能工作台和悬挂式置物架,打造更加专业的移动工作室。

了解用户需求,是每一个车企都必须要做的事。而对于“Z世代”的用户而言,汽车的产品力是根本,创新力才是灵魂。而此次上汽大通MAXUS对轻客的客制化尝试,不光是为了完善产品矩阵,更是对客制化道路地进一步探索和发掘。不断创新,不止是对消费者负责,也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