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该信谁?韩媒针对现代氢燃料电池研发计划的报道大相径庭

2021年12月30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在韩国本土,围绕现代集团是否会继续第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开发,两大主流韩媒出现了大相径庭的报道。先是现代已经停止了第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开发计划,之后《每日经济新闻》援引现代官方发言人针对此事的表态,坚称现代会继续研发第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

↑ 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Vision FK概念车

作为韩国本土历史最悠久、发行量最大同时也是影响力最大的报纸,近日,因为研发成本居高不下、量产后销量不确定性以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的进度缓慢,现代已经暂停了第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研发工作,该决定是在11月的现代集团内部项目会议上做出的,目前该项目研发部门已经重组,人员已经大幅削减。

↑ 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Vision FK概念车

不过就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韩国主要商业报纸之一的《每日经济新闻》刊登了现代集团官方发言人针对相关报道的回应,该报道宣称是完全是错误的,现代集团仍在坚定不移的继续着第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研发工作,而捷尼赛思品牌的电气化也仍在进行中。

↑ 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Vision FK概念车

在2021年9月份举办的现代Hydrogen Wave论坛上,现代发布了一款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全新双门轿跑概念车Vision FK概念车,该车型拥有超过500kW(680马力)的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时间低于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