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连喜:有需要我会第三次选择解放青汽车!

2021年12月30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喜欢是什么?喜欢就像是我们吃某一品牌的冰淇凌和甜筒,吃完一根你还想着吃第二根,可能都没有第二根半价的促销,你依旧想吃,这就是喜欢,因为第一根的余味还停留在嘴里,让你唇齿留香。

吉林白城的王连喜师傅,喜不喜欢冰淇淋不清楚,不过他对解放青汽品牌车的喜欢却是同理,四年前遇上了解放青汽悍V,从此爱不释手,四年后又同样选择了解放青汽品牌的JH6领航版牵引车,开始了一根接一根的“爱的操作”。他说,有需要自己会第三次选择解放青汽车!

实践才有发言权 解放青汽是真的好

是什么让王师傅执着于选择解放青汽品牌呢?

他说:“对我来说,大品牌也好,小品牌也好,一款车只有用过才有发言权,而解放青汽是真的好!”

在卡车网记者的采访中王师傅讲到,自己是在16年接触到的解放青汽品牌,当时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选择了解放青汽悍V 330马力的牵引车,谁承想,这一试满满的都是惊喜。

“我当时对解放青汽品牌的了解不太多,选择悍V是因为正好合适我当初的运输工况,但入手后就能感觉出不一样了,开着非常舒服,还皮实耐用,这就让我对解放青汽品牌产生了信赖感。”

王师傅这款解放青汽悍V是16年入手的,一直用到2020年,使用期间从未出过什么大的毛病,按时保养,正常维护,不但特别坚挺,操作舒服也给王师傅留下的了很大的印象。随着运输业务的不断扩展,这就需要一款马力大一些的车了,虽然换掉了悍V,但选择却还是解放青汽品牌,一款解放JH6 550马力的领航版牵引车。

“当初要换车的时候,在朋友和同行的推荐下也看了一些别的品牌的车,但最终自己还是选择了熟悉的解放青汽品牌下的解放JH6牵引车,就是因为之前的悍V给自己的印象特别好,而且两辆车开着的感觉有很多熟悉的点。”

为用户考虑 车与服务皆舒服

2020年7月份,王师傅更换了解放JH6后,开始了从吉林省到内蒙古齐齐哈尔这条固定路线,平时会运输煤炭、龙骨等,也会运输一些大件散货。他对卡车网记者表示,自己现在跑的路线有平原,也会有山区地带,偶尔还会跑一趟广东,路线会更复杂一些,但这辆解放青汽JH6都能完美应对,从来没出过状况,这一点从悍V开始他就对解放青汽品牌充满了信赖,解放青汽JH6同样如此。一款质量过硬的车,对一个跑长途运输的司机来说可就太舒服了。

王师傅说:“我平时跑一趟运输大约10天左右一个来回,要是中间出现了什么大问题,麻烦不小,好在,这种事从来没出过。”

这辆解放青汽JH6牵引车,不但性能强劲,节油能力也很不错。王师傅表示,平时运输的都是煤炭之类的,在油耗方面与同行相比非常省。“一般和我同时运输的差不多百公里37L左右油耗,我这辆解放JH6都在34L到35L左右。”一分省则是一分挣,多赚钱,怎能不舒服?而且,油价的攀升会越来越突出节油的重要性。

品牌的力量凸显不但体现在车辆本身的性能上,也在于完备的售后服务给用户带来的舒适体验,而解放青汽就是这样的品牌。王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解放青汽的售后服务做的是真没得说,你什么时候车有毛病了,就什么时候打电话,他们就能什么时候给你解决,这一点我深有体会。”

原来,从王师傅使用悍V到现在的解放JH6,无论问题大小,只要有问题打电话咨询,很快就会得到想要的回复,无论是清晨还是夜晚,总会有人在等待着。这一点对每一个司机师傅来说都很暖心,因为无论多么漫长的运输路,好的服务会让每一个解放青汽品牌的司机不再是一个人走,而是一个团队在保障着一路的安全。

“不管是之前的解放青汽悍V,还是现在这款解放青汽JH6,都让我很满意,以后要是再需要换车,肯定还会选择解放青汽品牌的车。”王师傅的话朴实诚恳,这是执着吗?这不是,而是体验过后的绝对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