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广丰威飒部分参数曝光,预售22万起

2021年12月30日 18:54: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取了广汽丰田威飒部分参数配置。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2-31万元。新车作为一汽丰田凌放的姐妹车型,同样定位为中型轿跑SUV,并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

新车在外观方面将提供5种不同车身颜色,整体风格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的造型加上两侧“獠牙”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犀利。亮黑色的中网加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增添了不少豪华感,而混动版车型的车灯样式会有所不同,其双L型的日行灯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

车身侧面的造型采用了非常优雅的轿跑式设计,动感的尾部加上大尺寸的尾翼,以及非常协调的车身比例,看上去非常的具有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与车身有较高的契合度,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息。混动版车型的车标也采用了经典的蓝底设计。

走进车内,新车整体的风格相对比较简洁,悬浮式中控屏加上触控式的空调面板,提升了不少科技感。在内饰的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和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使得内饰的豪华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则实现了车内的四屏联动,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包括人脸识别、无线充电、主动转向辅助系统、智行安全系统以及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系统都配备在了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汽油及2.5L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为207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2.5L混动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31kW,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了E-FOUR电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