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购价26800元!三阳300平踏板Joymax F来了

2021年12月30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上个月的米兰车展上,三阳的300平踏板Joymax F亮相,当时我们给出的判断是以目前大陆的市场行情来看,Joymax F的市场前景是无限大的。

首先,近些年休闲娱乐市场持续向好,基本盘在稳定增长。另外,Joymax F这种中排量平踏板的属性也注定了该车具备娱乐兼顾通勤的定位,横跨了两大主力消费群体,也不至于为找不到更精准的市场发愁。还有就是Joymax F的平台,衍生自三阳旗下主力车型九妹,经历过升级,也经历过市场验证,具备一定口碑基础。

当然了,我们也表达了最重要的一点:产品的实际表现还要看最终售价。恰逢2022年是厦杏30周年,三阳因此给出非常有诚意的售价28800元,2022年1月1日—1月31日预购甚至只要26800元。

动力方面Joymax F搭载了一台排气量278mL的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及西门子电喷系统。最大功率19kW(8000r/min),最大扭矩26N·m(6000r/min),账面上看比九妹数据更强。这款发动机还应用了三阳旗下最新的Clean Power技术,更洁净更省油的同时使动力输出曲线更加细腻和线性。

安全配置方面,三阳从来不吝啬。Joymax F的配置属实让人眼馋——TCS+前后ABS,在机械方面已经最大限度地为驾驶员提供安全保障了。

还有些卖点也让Joymax F的竞争力不落下风。15寸后14寸的轮毂,实锤大脚羊;

全车LED灯具;

LCD全液晶仪表;

无钥匙启动;

两段可调风挡;

强悍的储物空间;

不得不说Joymax F的这个定价太精了,切中了一众竞品的要害。和动力相仿的比,Joymax F售价更低;和售价相近的比,动力、配置更强……2022年可能要看Joymax F表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