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大进阶,全新艾力绅正式上市,售价27.98万起

2021年12月30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12月30日,质享高端MPV全新艾力绅款待上市。东风Honda以“致敬时代”为主题,通过演讲秀和微电影结合的创新方式,将全新艾力绅的“款待之道”娓娓道来,以此致敬与时代同行的每一个人。全新艾力绅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98万元~33.1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四十余项升级进化,为用户带来升级款待。

向时代致敬 款待时代同行者

致敬时代,聚焦大时代下的小人物。在当晚的发布会中,东风Honda不仅以微电影演绎出全新艾力绅这个“移动的家”里发生的点滴温情,更特别邀请财经作家吴晓波进行“致敬时代”的主题演讲,讲述时代与汽车、艾力绅与用户之间彼此成就、共同进化的发展历程,正如吴晓波所言:“时代在进化,汽车在进化,我们用每一次进化,来款待这个时代,和款待时代中每一个变革的人们。”

外观进阶,更显高端大气

全新艾力绅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矩阵式镀铬前脸,凸出感更强的贯穿式大型格栅加上有厚度的发动机罩,下方组合了大胆的运动包围造型,在视觉上更有冲击力,让整个前脸显得更为大气。格栅中间融入了精致的格栅装饰件,搭配格栅上下两段动感的飞翼形装饰条,更加提升了新车的气派感和硬朗感。

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全系采用带有流动转向的全新LED自动大灯,同时带有混动专属身份标识的e:HEV尾标,彰显档次感。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熏黑尾灯,提升了整个尾部的时尚感,灯光点亮后的辨识度也更高。组合尾灯的造型和下部运动包围造型设计都体现出了向外延伸感,让新车更显大气。同时,上下两段飞翼形装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让车辆动感度更具整体性。

全新艾力绅在侧面上也有一些变化,最为明显的是新车全系配备了豪华18英寸铝合金轮毂,在造型上,相比现款的5辐式轮毂,新车升级为多辐式轮毂,通过放射状的多条穿透式辐条,体现出向外的延伸感与优质感。辐条切削、棱角分明,搭配鲨鱼灰底色,加上具有立体感的涂装面,更加强调了新车的力量感与高端感。

内饰进阶,细节彰显质感

当用户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定是拉开车门后,目光所聚焦的脚踏板处。很多用户甚至会自己定制高档脚踏板,在中国,开门上车部位的价值感很重要。全新艾力绅在提升设计价值感思路上就想到了这一点,为新车配备了高质感的金属踏板,让用户开门第一时间就感受到尊贵。

用户坐进车内的一个动作通常是关门,这时,车门的细节设计也成为提升用户体验的重要一环。新车采用全新真皮绗缝工艺门板,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能让用户感到满意。再接下来,司机或乘客可能会调节自己的座椅位置,所以全新艾力绅又配备了高质感的座椅调节按键,从每一个细节上去照顾用户体验。

新车内饰设计以简洁、安静为基调,但每一处细节都照顾到方方面面的实用性。此外,全新艾力绅在内饰颜色组合上进行了变化。新增了勃艮第红配色和质感白配色提升了运动感和高级感。

科技进阶,智能为舒适服务

全新艾力绅新增脚踢式电动尾门,提升用户在双手被占用情况下打开后备箱的便利性。新车还增加了非常实用的预约锁门功能,现款车型必须要所有车门都关闭的状态下才能锁门,但新车的魔术感应门,电动尾门在打开的状态下也可以预约锁门,只要按下锁门键即可,关上最后一道门时即可自动锁门,并发出提示。这样一来,对于经常忘记锁门的用户来说就安全和便捷了许多。

随着新时代生活对手机越来越依赖,手机电量也是用户们关注的问题。全新艾力绅车内共有10处充电口含无线充电,让车内每一个乘客坐进车内后都可以方便补电,从容应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手机充电需求。当然,车机系统方面,新车也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或触控大屏进行操作,功能性得到了优化。

空间进阶,既实用又便捷

全新艾力绅采用了全新前仪表台设计,配备7寸TFT液晶屏幕和10寸DA中控大屏,对比现款车型3.5寸TFT液晶屏幕,观感更清晰,体验感更佳。同时,新车仪表盘显示的内容更加详细,安全性和使用便利性均得以提升。

新车在储物收纳空间上还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便利性,设定了大容量带植绒的小物收纳空间,并帮助用户进行充电线管理,在副驾储物箱内充电,隐藏繁杂的充电线,提升车内空间的整洁和美观度,这也是一个很贴心很实用的小细节设计。

全系混动,驾驶质感延续

全新艾力绅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Honda独有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不仅能带来平稳安静的驾驶感受,而且能实现超低油耗和更低的使用成本。这套技术在目前的高端MPV市场优势明显,也是很多用户把艾力绅当做“奶爸神车”的重要因素之一。

从现款艾力绅的驾乘表现来看,新车的高品质驾乘也将得以延续,驾驶起来非常轻松,动力响应迅速。全新艾力绅有着5.4m的最小转弯半径,在同级MPV占有优势。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全新艾力绅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360影像和自动泊车技术等科技配置,保证了新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写在最后

时代向前,艾力绅向上。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艾力绅在高端MPV市场持续深耕,以不断升级的品质跨越时代,持续为用户带来最真挚的款待,赢得良好口碑。全新艾力绅实现高端进化,必将与时代同行,与用户共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