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格更偏豪华感 新款东风本田艾力绅今日将上市

2021年12月31日 07:16:3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30日,新款东风本田艾力绅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更具气场,内饰更加豪华,配置有所提升,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了车头部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更加运动,同时采用了黑色边框进行包覆,仅在格栅上方保留了一条镀铬饰条。大灯采用全新的熏黑LED灯组,车辆尾灯也有一定变化,尾灯面积小了不少。

新车内饰设计延续简洁风格,新增勃艮第红和白色内饰,加上现款的黑色内饰,共提供3种内饰颜色。全面升级的7英寸TFT液晶屏和10.1英寸DA中控大屏清晰度更高。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真皮绗缝工艺门板和金属迎宾踏板等装备,则提升内饰的精致程度。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本田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I智能助理、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同时,新车还搭载本田 SENSING安全超感。此外,新车还将增加手机无线充电装置、预约锁门、二排TYPE-C接口等配置,提升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

新款艾力绅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