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智能电吸门锁上架 售价5999元/1月中下旬起可安装

2021年12月31日 07:16:5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理想ONE智能电吸门锁于理想汽车APP中正式上架,售价5999元。据悉,2020款与2021款理想ONE均可升级改配置,下单后预计需要20天生产与物流周期,预计1月中下旬开启预约安装服务。此外,由于是原厂升级,智能电吸门锁享受与整车质保相同的质保周期,并额外提供一年的门锁专属售后保险权益。

此前,理想ONE公布了其软硬件升级计划,带有电子儿童锁的智能电吸门锁就是其中之一。据官方介绍,针对于儿童不容易关闭车门,机械童锁使用不方便的反馈,工程部门研发了带有电子儿童锁的电吸门方案,满足有娃家庭的需求。该门锁可以在7mm范围内自动吸合,并带有电子儿童锁和中断功能,但不具备防夹功能。

由于是原厂升级,安装智能电吸门锁的车主将享受与整车质保相同的质保周期,并额外提供一年的门锁专属售后保险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