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上新 1.5T混动DHT版 百公里油耗4.7L+综合续航1000km

2021年12月31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消费时代,人们对汽车的态度早已发生“180度大转变”,现在的消费者,最见不得中庸、大气的传统车型,个性,动感、有冲劲还要节油才是他们追求的方向。

瞧,现如今,车市中的动感车型一批又一批的上市。12月27日,哈弗赤兔继续上新两款车型,一款是哈弗赤兔劲享版,售价9.98万起,一款是哈弗赤兔混动DHT版 王者兔,售价为13.88万元。而这两款车型融入哈弗品牌新的潮流基因。

讲真,哈弗赤兔燃油版和DHT版本在外观设计上几乎一致,差别只在细节上。前脸配备造型犀利的进气格栅,两侧配分体式大灯,前脸下方还有红色装饰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时尚又有活力,符合年轻人审美。侧车采用小幅度溜背式造型,下面采用黑色装饰条进行修饰,跟前脸的风格一脉相承,运动感十足。

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紧凑级SUV水平,对于年轻人代步、出游、或者三口之家接娃送娃,都完全够用。

内饰也很有诚意,用料很良心,而且,座椅周边采用彩色线条勾勒,跟外观的设计风格很相近,12.3英寸中控大屏清晰度比同级竞品更高,而且,车机的流畅度也值得点赞,导航、娱乐、语音操控等功能,样样都被安排到位。同时,新车还配有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上坡辅助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有车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几乎能满足年轻人全场景需求。

当然,整个“重头戏”还在于赤兔的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无论是技术还是性能表现,成熟又稳定,且经过市场的种种考验。而且,这款1.5T发动机兼顾高动力与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低至6.7L,比同级对手更省油。

从目前粉丝们反馈可以看出,赤兔混动DHT版是他们关注的重点,这套混动系统源自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新车在动力上搭载1.5L+DHT动力总,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从账面数据看,丝毫不输于“双田”的混动系统。

鬼斗车观点:新款赤兔有三大特点,年轻化、智能化与电动化。其中,燃油版产品给年轻人带来“推背感”的同时,通过技术优势提升车辆的节油性能。而混动DHT版本车型,在节油、加速与综合续航方面的优势都显而易见。看来,哈弗家族中,这两款“选手”都很有冲高的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