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电“战”极寒 一汽-大众ID.家族会不会“掉链子”?

2021年12月31日 07:2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异地恋是对爱情最大的考验,失温是对户外运动的最大考验,而极寒则是对电动车的最大考验。

很多时候,在冰天雪地的大东北,总能看到燃油车挑战低温,进行各种试驾。但电动车挑战极寒的例子少之又少。不过,一汽-大众,打破这样的传统,12月28日,在极寒冰雪圣境——查干湖,一汽-大众首款纯电SUV ID.4 CROZZ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在电气化时代,粉丝们对于电动车型关注度越来越高,但很多时候都望而却步。很多粉丝都担心,电动车在冬天里的性能表现不够理想。而这次,一汽-大众主动迎战极寒天气,用实际行动证明“你大爷还是你大爷”,新能源时代,一汽-大众的电动化产品照样可以用实力说话。

在动力系统上,ID.4 CROZZ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拥有两个动力版本,一种是两轮驱动版本,最大功率为150KW;一种是四轮驱动版本,最大功率为225千瓦。续航里程分为三种,分别为400公里、550公里和500公里。有粉丝曾认为:“续航不够惊艳”。实际上,续航并不是衡量一款电动车的终极指标,动态表现才能看出车型的真正实力。

此次活动中,一汽-大众还安排场地科目操控测试+极寒环湖试驾。一汽-大众ID.家族的表现确实没让人失望,尽管查干湖天寒地冻,但动力舒适平顺又强劲,能体现出电动车的魅力,还有燃油车的稳健感,尤其在转弯、冰面等特殊路况,ID.4 CROZZ依然从容,高效,妥妥的电动性能“高手”。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续航方面也很给力,并没有像一些同级竞品那样,续航里程遇到低温严重缩水。在这场活动中,ID.4 CROZZ冬天的续航表现依然给力。而且,ID.4 CROZZ十分钟可充电100公里以上,也就是喝杯咖啡的功夫,充电量可以用一整天,不会给粉丝们带来里程焦虑和用车焦虑。

当然,高颜值也是ID.4 CROZZ备受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ID.4 CROZZ比一汽-大众燃油版车型更有时尚感,贯穿式前格栅+两侧LED大灯组让人眼前一亮。侧面整体造型饱满,且线条优雅,跟五辐20英寸轮圈以及外观装饰相搭配,阳光又运动。

鬼斗车观点:活动现场,尽管查干湖寒气袭人,但ID.4 CROZZ满电来袭,在极寒天气下展现了强大的内在功夫,掀起热潮。这次,让更多粉丝们看到一汽-大众在电动车方面的非凡实力,也揭示ID.4 CROZZ销量一路走高的根本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