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全不把“BBA”放在眼里 为何国产比进口还贵?

2021年12月31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英菲尼迪在前不久首发了全新一代QX60车型,新车型分为多个版本,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45万元至66万元,其老款车型售价为47.98万和56.98万元,为什么全新QX60在国产之后价格和老款进口车型差别不大甚至还更贵?新车型在国产之后做了哪些升级?下面我为大家一一揭晓。

多款车型选择更丰富

全新一代QX60(以下简称全新QX60)国产后有六种车型配置,相比老款只有两种车型而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配置。

全新的外观设计蕴含了东方元素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QX60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有所提升,在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里也处于中上水平,2900毫米的轴距也符合其中大型SUV的定位。

重构后的全新QX60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东方诗书琴画,不仅迎合了当下大众对汽车的审美,还彰显了东方美学的非凡之境。

豪华的内饰用料

全新QX60内饰不管是做工用料还是智能科技方面都将豪华二字诠释的淋漓尽致,这就很好解释了为何国产之后的全新车型比老款进口车型还要贵,英菲尼迪真正做到了把钱用在刀刃上。

褒贬不一的动力

虽然全新QX60发动机排量有所下降,但是从官网数据来看,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相比老款还是有提升的,进气形式也从原来的机械增压改为了涡轮增压。

大家对于全新QX60的动力褒贬不一,其实我个人认为这台2.0T的发动机完全够用了,对于它来说,周末带着一家人出去转一转才是它的用途。

写在最后:在中国英菲尼迪尴尬的品牌定位以及相对单一的产品线造成了它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虽然全新QX60选错了代言人,但是却误打误撞的引来一大波流量,也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了,我们能看到全新QX60不管是外观设计理念还是内饰用料方面,都比较倾向于中国人的审美,可见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是否能依靠全新车型重新回到大众视野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