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于2023年亮相 捷尼赛思GV90假想图曝光

2021年12月31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捷尼赛思GV90假想图。新车是继GV60之后的第二款基于现代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打造的车型,将会与现代IONIQ 7和起亚EV9共享部分零件。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十分接近量产状态,前脸采用了捷尼赛思标志性的“勇者之徽”进气格栅,两侧则采用了“灵感之翼”LED灯组,整体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下包围还采用了双层贯穿式设计,有效的拉宽车头横向视觉宽度,并增加了层次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和腰线都十分平直,给人一种稳重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了前翼子板处。轮胎方面,假想图中的捷尼赛思GV90采用了非常复杂且时尚的轮圈造型,内部还配备红色卡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2055/1790mm,轴距为31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800V电器架构,可支持350千瓦直流快充技术,仅需30分钟便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左右,续航里程预计在500公里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