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油耗最低6.17L,外观更大气,全新艾力绅27.98万起售

2021年12月31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全新艾力绅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27.98-33.1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艾力绅主要对内外饰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则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L混合动力。

新车亮点:

造型更大气。

新款艾力绅设计上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换装了更大尺寸矩阵样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抢眼,上方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组将采用LED光源,并带有流水转向灯效果。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1711mm,轴距达到了2900mm。

车尾,尾灯部分变化比较明显,全新的熏黑式设计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看起来较老款会更加精致一些。

配置升级。

全新艾力绅换装了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配备本田新一代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支持AI智能助理、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

此外,全新艾力绅还取消掉了挡把的设计,换装为按键式换挡机构,更有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更有格调的勃艮第红和白色内饰,加上现款的黑色内饰,共提供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

重点是舒适性配置,全新艾力绅新增了非常实用的脚踢感应开启尾门,只需用脚轻轻一扫,便可打开后备厢;还有魔术感应门可以预约锁门,电动尾门在打开的状态下只要按下锁门键即可,关上最后一道门时即可自动锁门。对于第二排乘客来说,全新艾力绅还增加了TYPE-C接口以及座椅腿托,总体来看作为一台家用MPV,艾力绅的后排乘坐舒适性再上一层楼。

3、百公里综合油耗6.17L。

动力方面,全新艾力绅全系搭载了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变速箱组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7L(WLTC测试标准),续航里程长达9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