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腻了雅阁和凯美瑞,日系“宝马”它来了!

2021年12月31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马自达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阿特兹,作为中型车市场里的一份子,这款车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我们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话不多说,赶紧往下看吧!

外观方面,阿特兹前脸采用了多边形格栅,搭配精致的银色镀铬饰条和犀利的大灯,整个造型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视觉效果。同时基于新一代魂动设计,该车车侧线条修长且流畅,勾勒出富有动感气息的造型。

车身颜色上,阿特兹提供了紫晶檀、晶钻蓝、琉璃棕、珠光白、水晶魂动红以及幻影银。

内饰方面,阿特兹延续了品牌简约典雅的内饰设计风格,细节处搭配了银色饰条,做工精细,质感不俗。

内饰的颜色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阿特兹提供了东方棕、黑色、黑色/白色以及棕色/白色。

动力方面,阿特兹搭载了2.0L L4发动机和2.5L L4发动机,其中2.0L L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8马力,峰值扭矩是202牛·米,而2.5L L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92马力,峰值扭矩是252牛·米。传动方面,阿特兹全系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阿特兹 2021款 2.0L 蓝天时尚版标配真皮方向盘、LED大灯、电动天窗、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前排侧气囊、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前/后驻车雷达、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启动系统、前/后排头部气囊、上坡辅助等,作为全系入门版车型,该车型的配置表现相对一般。

阿特兹 2021款 2.0L 蓝天豪华版相比2021款 2.0L 蓝天时尚版增加了自动头灯、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主驾驶位座椅记忆、雨量感应式雨刷、车联网、外后视镜加热、GPS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主驾驶座电动调节、道路救援呼叫以及真皮座椅等配置,配置丰富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阿特兹 2021款 2.0L 蓝天尊贵版相比2021款 2.0L 蓝天豪华版增加了HUD抬头数字显示、单色车内氛围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自适应巡航、副驾2向高低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整体增加了一些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性价比方面就见仁见智了。

阿特兹 2021款 2.5L 蓝天运动版相比2021款 2.0L 蓝天尊贵版增加了定速巡航等配置,只需多花1000元就能拥有更强劲动力的2.5L车型,而且轮圈规格也换成了19英寸的,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阿特兹 2021款 2.5L 蓝天尊崇版相比2021款 2.5L 蓝天运动版增加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BOSE音响、大灯清洗装置、HUD抬头数字显示、转向辅助灯、自适应巡航、转向头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用车的便利性、舒适性均提升了不少。

阿特兹 2021款 2.5L 蓝天至尊版相比2021款 2.5L 蓝天尊崇版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方向盘加热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参考价格来看,整体的性价比不高。

接下来就到了推荐环节,个人认为最值得推荐的车型是阿特兹 2021款 2.5L 蓝天运动版,作为搭载了2.5L L4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它提供了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满足日常需求完全是够用的,再结合其不到20万元的售价,整体的性价比还是较高的。

其次是阿特兹 2021款 2.5L 蓝天尊崇版,相比上一款车型,该车型的配置丰富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如果你的预算相对充裕,并且对驾乘体验有一定的追求,那么这款车型应该会更加适合你。

最后推荐给大家的是阿特兹 2021款 2.0L 蓝天时尚版,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它虽然在配置方面表现得中规中矩,但对于预算有限的马自达粉来说,这款车型无疑是最为合适的了。

总结:在中型车市场之中,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如今的阿特兹无疑是一个比较个性的存在,虽然在市场表现上不如同级别其他车型,但是对于追求驾驶乐趣同时被魂动设计征服的消费者来说,阿特兹这款车依旧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