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做顾家好男人?这3款国产大7座SUV能帮到你

2021年12月31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几年国产车发展越来越快,不管是颜值,还是品质,相比前几年的国产车完全提升了好几个档次。现在的国产车不比合资车差多少,尤其是外观、空间和动力、配置方面,国产车越来越厚道,越来越有良心,反而看合资车学会了偷工减料,越来越缺乏诚意。

因此说,国产车的优势变多了,如性价比、功能配置和空间优势等,这才是国产车的优势。如果你想做顾家好男人,下面介绍的3款大空间国产SUV一定要看一看。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第二代传祺GS8相当了得,外观霸气威武,而且有百万级豪车的高级感,新车造型不输路虎览胜。最重要的一点,传祺GS8的性价比极高,最低18.68万元起售,比30多万的汉兰达有良心多了。还二个就是空间,传祺GS8的轴距长2920mm,其提供6座/7座车型可选,对于需求大空间用车的家庭,传祺GS8七座版车型不可错过。

推荐传祺GS8的理由不仅仅是颜值和空间,在动力方面,传祺GS8还有比肩合资车的实力,传祺GS8搭载了丰田混动,整车不仅性能强悍,而且非常省油,对于油耗非常敏感的用户来说,混动版传祺GS8值得推荐。

红旗HS7

指导价27.58-46.33万元

红旗HS7是一款中大型SUV,新车提供5座、7座车型选择,笔者推荐大家选择7座版。原因很简单,红旗HS7拥有3008mm的超长轴距,因此对于7座车来说,空间是实打实的真7座,第三排空间不会太差,对于7座是刚需的用户来说,红旗HS7自然是不可错过的一款SUV。

不过笔者认为红旗HS7竞争力不足的原因是它的售价,最低起售价为27.58万元,价格堪比丰田汉兰达,因此说这个价格会阻挡部分有兴趣的消费者。不过当你对红旗HS7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甚至喜欢它的3.0T动力版本车型,或许你就不会认为汉兰达有什么吸引力了。

唐DM-i

指导价18.98-21.68万元

唐DM-i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它算是名副其实的新能源汽车,毕竟纯电续航可行驶52公里或112公里,妥妥的一款中型SUV。它最值得推荐的理由很简单,首先是价格非常便宜,不到20万元的售价就可以购买一款,其次是省油,百公里油耗5.3-5.5L,非常省油。

不过空间方面唐DM-i似乎没有太大的优势,其轴距长2820mm,全系7座的情况下,第三排空间只能算将就使用,或者短途使用没有啥问题,长途乘坐,如果是成年人乘坐可能会感觉比较累,不过作为家用7座SUV,第三排座椅一般是“备用”,因此说,唐DM-i的空间也是可以满足日常所需的。

写到最后,购买国产大7座SUV的原因很多,首先是预算问题,还有就是实用性问题,例如空间是否实用,乘坐体验是否出色等等。其它方面的原因也有,例如科技体验,油耗和高级感等等,以上这些是国产SUV才能够给到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