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L上市,顶配不到11万,该买它还是低配朗逸?

2021年12月31日 15:53: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预算10万元左右买轿车有啥选择?这个价位国产车的配置要比合资车丰富得多,性价比也高很多。2021年最后一天,吉利帝豪家族新成员——帝豪L正式上市,它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是9.99万元和10.99万元。那么同样价位下,你会选择帝豪L还是大众朗逸低配车型?下面我们来详细聊一下。

外观使用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比较动感。作为吉利帝豪家族的新成员,帝豪L使用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相比帝豪系列的其它车型更运动。另外,它还使用大嘴式格栅、贯穿式尾灯组等,整体看起来比较张扬,应该能得到不少年轻人喜欢。

内饰使用熟悉的设计风格,配置比大众朗逸低配更丰富。帝豪L车内用料不错,像我们经常能触碰到的中控台、座椅、扶手箱等地方都使用软质材料包裹。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相比我们熟悉的大众朗逸低配车型,帝豪L配置更丰富,多出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性更强。

标准的紧凑型轿车身材,比大众朗逸略大。吉利帝豪L长宽高分别是4735/1815/1478mm,轴距2700mm。相比同级别车大众朗逸(车身长度4670mm/轴距2688mm)略大些,比日产轩逸(车身长度4641mm/轴距2712mm)轴距略短些。

使用1.4T动力,数据比大众朗逸要弱。吉利帝豪L使用最大功率141马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WLTC百公里油耗是6.7L。动力数据相比大众朗逸使用的150马力1.4T发动机要弱些,相比现代伊兰特使用的140马力1.4T发动机略强些。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吉利帝豪L这款车整体实力比较均衡,用上全新外观内饰设计,配置要比同价位合资车更丰富,动力也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符合很多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实际需求。预算10万元左右买轿车的话,如果更在意配置、颜值,可以来看看帝豪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