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女性的几款高品质亲民新能源车,哪一款会是你的菜呢?

2021年12月31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五六年前,谈及女性喜欢的车型,无外乎大众甲壳虫、Mini等全进口车型。尽管这些车型比较符合女性的用车需求,但超过二十万的售价,还是让不少工薪阶层的女性感觉价格较高。

最近两年,适合女性的自主品牌车型也慢慢多了起来,让女性在购车时,能有更多的便宜,又好开的选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女性的车型,它们价格亲民,品质又相比微型车高一些,适合年轻女性代步,或者家中需要添置第二辆代步、接送小孩的新能源车的人们。

车型:欧拉 黑猫

售价:6.98万-8.48万元

推荐车型:2022款 405km 长续航版

欧拉品牌从诞生至今,品牌的定位越来越鲜明,主打女性家用新能源车。R1作为品牌的首款车型,从去年开始正式更名“黑猫”,以更个性的配色,吸引女性用户关注。黑猫在今年更新后,更是用上了贯穿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让新车精致至于,更多了一份科技感,吸引消费者关注。

动力部分,电机采用前置前驱布局,电机最大功率35/45kW,峰值扭矩125/130N·m。提供三种不同的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301/351/405km,即便是301km的续航,也基本能满足短距离的城际通勤。

在欧拉黑猫目前的8个配置当中,小编较为推荐2022款 405km 长续航版车型。虽然301km的续航也基本能满足通勤,但是多100km续航,还是能进一步缓解里程焦虑的。此外,该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这对于大部分女性而言,也是较为必须的配置。因此,如果预算充足,较为建议选择这个版本的欧拉黑猫。

车型:宝骏KiWi EV

售价:6.98万-8.98万元

推荐配置:2021款 艺术家

宝骏作为五菱集团的子品牌,五菱宏光MINI EV的成功,让宝骏也想在新能源市场分一杯羹。宝骏KiWi EV是该品牌今年的明星产品之一,3门4座的车身结构,让整车更显小巧精致,符合女性审美。重点是,前几天宝骏KiWi EV推出了圣诞限定版,外观的拉花很有节日氛围。

动力部分,全系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搭载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5N·m的单电机,动力输出较为温柔。仅提供31.9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5km。

目前,宝骏KiWi EV共推3款配置车型,较为推荐的配置是2021款 艺术家版,相较于入门版车型,配置丰富了不少;对比顶配车型,也只是少了前排无线充电和64色氛围灯,应该是三款配置中,性价比最高的存在。

车型:零跑 T03

售价:5.98万-8.49万元

推荐配置:2021款 400轻享版 磷酸铁锂

零跑是一个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品牌,短短几年时间,已经推出三款车型。其中,较受消费者欢迎的是零跑T03,圆润的外观设计,方正的车型造型,让整车内部空间较大。5门4座的布局,也基本满足女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部分,零跑T03除入门版车型外,全系搭载80kW单电机,官方百公里加速12s。提供三款不同的电池组,分别是31.9kWh磷酸铁锂电池、41kWh磷酸铁锂电池、38kWh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301/403/403km。

目前,零跑T03共推10款配置,其中6款为停产在售状态。推荐的选择是2021款 400轻享版 磷酸铁锂,不到6万的售价就能享受403km的续航,配置也是基本够用,能满足女性消费者的日常通勤需求。

不知道在你看来,哪一款更能“打”一点?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