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抓住最后的机会,这些新车皆为爆款/高颜值/强动力,你更爱谁?

2021年12月31日 16:33: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2021年即将划上“句号”,这个“句号”是否完美,可能对于不同的人,情况略有不同。无论“句号”是否完美,我们都该收拾心情,准备回家过年了。在过年这值得欢庆的时刻,相信很多人也想要换一台新车,让自己拥有一个全新的面貌示人。

今年,国内推出的新车,少说也有上千款,当中的精品车型也是数不胜数,让人眼花缭乱。所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几款值得购买的全新SUV车型。

车型:一汽丰田 凌放

售价:21.18万-29.78万元

推荐配置:2022款 双擎 2.5L CVT两驱豪华版

凌放是丰田家族今年在国内推出的重磅SUV车型之一,该车整体延伸海外版HARRIER的设计,外观整车呈现出浓烈的运动气息。进入车内,较为规整的T型中控台布局,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触控式中控屏,提升车内的整体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丰田凌放还备有语言控制系统,一句“我有点冷”就能自动上调空调温度,相当贴心。

动力部分,丰田凌放提供两款发动机,共计三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L+CVT+前驱、2.5L+混动+前驱、2.5L+混动+四驱。如果预算充足,建议选择四驱车型,车辆的电脑会根据不同的路面和驾驶情况,调整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比(前后扭矩100:0~20:80),使车辆的动力输出更为精确,避免失控现象,提升整车的安全性。

丰田凌放7款配置车型中,较为推荐的是2022款 双擎 2.5L CVT两驱豪华版。选择丰田车型,不选择双擎版的话,是体验不到丰田车型节能的精髓。而选择两驱版,主要在日常路况下,四驱的作用甚微。最重点是价格,一个四驱系统贵了接近三万元的价格,可以能把车内很多的实用性配置,作出进一步提升了,提升车辆的实用性。

车型:北京现代 途胜

售价:16.18万-22.58万元

推荐配置:2022款 途胜L 1.5T LUX尊贵版 N Line

途胜是现代家族的经典车型之一,在售车型已经发展至第五代。这一代车型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作出调整,更是在车身尺寸上,较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125mm,轴距增加85mm,让车内空间更显宽敞。

动力部分,途胜也与时俱进加入了油电混合车型,搭载2.0L+混动组合,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42kW,综合油耗5.6L/100km,燃油经济性较燃油版车型更强。而燃油版车型搭载1.5T+7速双离合,最大功率147kW,综合油耗6L/100km。

在途胜的8款配置当中,较为推荐的是2022款 途胜L 1.5T LUX尊贵版 N Line,虽然没有ACC系统,但配备了全液晶仪表、语音控制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性配置,免去了后期加装的烦恼,且落地价格也不到20万元,还是相当实惠的。

车型:长安福特 EVOS

售价:19.98万-25.98万元

推荐配置:2022款 EcoBoost 245 风尚版

EVOS是福特家族今年推出的全新车型,整车的设计融合了SUV和轿跑的风格,形成独特的SUV跨界车型。同时,车身长度达到4920mm,轴距也达到2945mm,按照我们传统的尺寸区分,已经达到了中大型的级别了。

动力部分,福特EVOS全系仅提供一套动力系统,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38Ps,峰值扭矩376N·m。对于一款接近1.7吨的SUV车型,7.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好像也不是特别的高。

目前,福特EVOS仅推出4个配置,为来或可能推出更多的配置,让消费者的选择更丰富。在现有的4个配置中,小编推荐2022款 EcoBoost 245 风尚版,这是福特EV0S的入门版车型,虽然配置丰富程度不及其他的几款,但没有原厂的运动套件,能有更多后期改装空间,让用户能尽情发挥“想象”,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EVOS。

编辑=黄智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