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珞克对比逍客:样貌惹人眼,暖心配置留人心,价格很亲民

2021年12月31日 16:42:01
分享到:

相信不少工作多时的年轻人,面对每天公交、地铁的摩肩接踵可谓是有苦难言,所以对于通勤代步工具的选择,那是重中之重。今天笔者就给各位介绍一款售价12万元起的家用SUV——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但是也不会让其一个人唱独角戏,我们还横向对比一下其竞品——东风日产逍客

(柯珞克2022款TSI280 豪华版)

(逍客 2022 2.0L XV智享版)

第一回:样貌惹人眼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部分,日产逍客传统的梯形前脸,厚重的镀铬装饰条显得磅礴大气,两侧的进气槽也彰显凌厉,为了加强动感部分灯组也是延展性的拉长一角。不过不少车友也称其为“内裤型”前脸,显得十分尴尬。

而柯珞克这边的设计就显得别具一格,独具匠心。罕见地对称式切割设计,将保险杠部分,一分为二,加强整个前脸运动感,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也是将对称美学发挥到极致,将斯柯达logo居中放置,凸显品牌形象。而分段式LED大灯,也蕴含对称美学,显得整个前脸部分,气质出众。

第二回:暖心配置留人心

我们再来看看柯珞克的内饰部分,9吋的居中对称中控屏,与两侧的出风口再次形成其独有的对称式语言,嵌入的位置也是相得益彰,位于中控台驾驶员可触碰范围,兼顾美学的同时,也是实用性满满。配有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疲劳驾驶提示等等实用性功能。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可谓是暖暖的,很贴心。

日产逍客这边就有些差强人意了,9吋的中控屏存在不少黑边,整体视觉效果上就差强人意,而且车内大量的搪塑工艺也显得质感不强,十分的平庸,让人重温教练车的感觉。值得称赞的是也搭载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导航系统、车联网这些实用功能,这一点好评。

第三回:驰骋需归途

柯珞克这边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NEDC综合百公里油耗5.9L,可谓是同级别家用典范的存在。

日产逍客这边呢,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51匹,最大扭矩194牛米,NEDC综合百公里油耗6.2L;整体要稍逊柯珞克一筹。

总结:如果需要一台陪伴自己家用的暖心配置最多SUV,那一定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更适合,无论是外观、内饰、动力都是同级别中优秀的存在。让人难忘,仿佛冬日里的一缕暖阳,照耀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