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驱散严寒,适合冬季出行的暖心SUV,柯珞克和探歌怎么选?

2021年12月31日 16:46:01
分享到:

年关将至,不少准车主们准备购入一台新车,面对纷繁冗杂的汽车市场,找到心仪的车型是一项难题,所以笔者准备给大家伙好好介绍一款非常适合冬季出行的暖心SUV——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看看能否让您心动。

为了不有失偏颇,笔者还挑选了其同门师兄一汽大众探歌,一同让诸君观赏。

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2022款TSI280 豪华版)

就外观来看,柯珞克显然在引进时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改进,优化了前脸设计,采用了分裂式的前保险杠,更加强运动属性,而直瀑式的镀铬进气格栅也是中气十足,分段式的LED大灯更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提高了整车质感。

(2021款 改款 280TSI DSG四驱豪华智联版)

而探歌这边并没有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一定的优化升级,这是一汽大众一贯的做法,国外啥样子国内啥样。平平淡淡的大众式前脸,贯穿镀铬搭配居中logo,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同样采用的分段式LED大灯,提高了前脸的运动属性,规规矩矩的进气槽显得十分中正。

别有根芽,不是人间富贵花

我们先来看看探歌的整体表现,作为顶配版本的探歌,内饰表现还是差强人意,20多万元的落地价,虽然采用了翻毛皮增加质感,但是座椅舒适性依旧差了一些,中控则是仍然采用了硬性材料,有些廉价。大量的实体按键这一点好评,能够利于盲操。真皮材质的方向盘也很舒适, 没有啥问题。10.3吋的液晶仪表盘和9.2吋的中控屏表现也是非常不错,这一点还是体现了其身价的。美中不足的是6扬声器是原厂的,Beats还需要选配,主驾座椅加热也是还需选配。

斯柯达的内饰风格就比较简约大气,所有的功能是应有尽有,没有一点花里胡哨的地方,充分发挥其物尽其用的特点,9吋的嵌入式中控屏支持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等实用的功能,前排的打孔座椅更是拥有座椅加热功能,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还有皮质的方向盘操作感轻盈,指哪打哪非常的轻柔。

总结:探歌的整体表现则显得相比柯珞克偏低,没有座椅加热就明显不如柯珞克暖心。和柯珞克采用同样的发动机、变速箱,却没有进行任何改变,高昂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而柯珞克更具性价比的表现显得十分出众。显然,如果选择一款车型陪您度过寒冬,您心中一定有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