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组合仪表软件存隐患 部分进口牧马人召回

2021年12月31日 18:07: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2月31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进口牧马人汽车由于车辆组合仪表软件原因,可能导致车辆使用人错过或推迟重要的车辆保养,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自2021年12月30日起,召回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8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牧马人汽车,共计519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限 召回原因
Jeep
进口牧马人 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8月30日 车辆仪表数据故障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组合仪表软件的原因,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21473公里(或13342英里)后组合仪表不能正常显示里程数值,不符合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的要求。缺失里程表读数可能导致车辆使用人错过或推迟重要的车辆保养,如果车辆部件因缺少保养而存在潜在故障,则可能会在未发出事先警告的情况下引发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里程少于21473公里的车辆升级仪表的软件,对于已经不显示里程数值的车辆则更换组合仪表,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