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动力中断隐患 奔驰将召回部分进口AMG GT

2021年12月31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2月31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部分进口AMG GT由于碳纤维传动轴可能在其与法兰的粘合表面附着有生产过程中的残留物,极端情况下,车辆行驶过程中可能出现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自2022年4月29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5年7月17日至2017年3月15日期间的部分进口AMG GT车辆,共计177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梅赛德斯-奔驰 进口AMG GT 2015年7月17日至2017年3月15日 存动力中断隐患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碳纤维传动轴可能在其与法兰的粘合表面附着有生产过程中的残留物,造成其与法兰的粘合附着力会受到影响。碳纤维传动轴和法兰之间的连接可能在车辆运行过程中分离,导致变速箱损坏。极端情况下,车辆行驶过程中可能出现动力中断,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碳纤维传动轴,如果是受影响范围的零件号则予以免费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