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凯美瑞有望2023年来袭,外观内饰大调整,能守住销冠宝座?

2021年12月31日 18:11:1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下关于凯美瑞的夸赞之词早已是连篇累牍,毕竟在投身销量大战多年之后,其还是可以在销量排行榜上高居前列,是很多人购车时首选车型。在上个月,该车爆卖24817辆,成功卫冕中型车月销冠军宝座,展现出强劲市场竞争力。作为丰田重磅作品,凯美瑞是该品牌旗下重要一员,在扩展生存空间方面发挥抢眼,口碑也相当稳固。不过丰田还是未雨绸缪,开启新车研发工作。预计全新一代凯美瑞将在2023年正式加入战局,新车将对外观和内饰等诸多方面进行全新调整,不知届时能否守住销冠地位。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会在外观方面以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同时还充满着运动气息。新车大灯组以全新造型示人,视觉观感很是凶狠,内置光源在夜间具备良好穿透能力,有效改善行车视野。而其与中网部分巧妙相连,不仅强化延伸性,并且辨识度也得到显著提升。其中网则有点“纺锤式”味道,和雷克萨斯近期思路颇为神似,档次上明显增强。引擎盖上方突起筋线分明,可以增强工业质感。两侧进气口犀利硬朗,内部熏黑式结构更显冲击力。

全新一代凯美瑞侧面则是走犀利路线,前后比例较为协调,线条很是流畅丝滑。其车顶以撞色处理凸显激进观感,俯冲姿态很是明显。其外后视镜以熏黑手法修饰,在颜值提升的同时,观察视野也更为宽裕,能够及时了解后方路况,减少危险发生概率。其在中间以一条贯穿式腰线强化层次感,和尾灯组顶端巧妙相连。车门下方凹凸面板比较硬朗,与宽大轮眉互为映衬。大尺寸轮毂将会提供多种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满足大家个性化需求。预计其在尾部还是清晰规划各个部分,大概率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可以支持多种动态效果。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凯美瑞可能在风格上与全新一代Mirai相似,都主打科技时尚风格。其会对中控屏幕尺寸进一步加大,在提升清晰度和灵敏度同时,车机系统功能性将更为丰富多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预计其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上会进行全面优化,可以对多种指令进行精准反馈。全液晶仪表会是全系标配,UI界面布局层次分明,颜色搭配巧妙合理,驾驶者可以及时了解车辆行驶信息。该车中控区域偏向主驾驶位,部分物理按键得以保留,方便在驾车时实现“盲操”。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会以撞色理念博人眼球,覆盖材料质感舒适,在转向时虚位也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可以带来更为舒适的操控感受。对于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储物能力不必太过担心,毕竟丰田在此经验丰富,满足家用需求不在话下。

基于TNGA架构下GA-K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凯美瑞将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带来更多惊喜。其在现有TSS基础上会做出更多改进,不仅将反馈速度和精准性进行进一步提升,还会推出更多全新功能,全面提升安全属性,为你行车保驾护航。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或许将继续展现丰田THS II混动技术的实力。毕竟该技术在业内早已有口皆碑,也是丰田旗下车型吸引消费者关注的关键所在。不过在2023年正式面世之后,其或许还会推出其他版本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值得期待。当然更多信息还需要等待丰田官方给出答复,我们会及时保持关注,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当前车市竞争波诡云谲,很多新车在问世之后都没有达到预期,成为车市大战的牺牲品。不过凯美瑞在历经多年沉浮之后早已获得多方认可,全新一代车型在投身市场之时会吸引诸多消费者慷慨解囊,在销量方面不必过多担心。整体来看,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会在颜值方面做出大幅度调整,更加符合当下审美趋势。其在内饰配置方面也会给人焕然一新感受,科技水准将会是一大惊喜。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展现丰田最新技术,在保证可靠输出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走在同级前列。面对着雅阁和天籁等对手的挑战,全新一代凯美瑞大概率会继续保持相当竞争力,巩固其在销量排行榜上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