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回暖,迈锐宝XL的性价比终于有人懂了?

2021年12月31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这个中国品牌崛起,人均消费能力提升的时代,这个曾经的一线品牌这些年似乎有些一言难尽,与现代起亚一样,品牌销量愈显尴尬,市场占有率每况愈下,用户画像也越来越模糊。不过在11月份雪佛兰还是给出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除了探界者实现了同比、环比的双增长之外,入门级轿车科鲁泽销量超过1.4万辆,而迈锐宝XL也开始回暖,拿下6052台的数据。看来迈锐宝XL的高性价比终于有人懂车,在我看来,这款车无疑算得上是目前合资品牌里面价格最为亲民的中型轿车之一,优惠后甚至价格已经下探到国产车的区间,非常值得购买。

迈锐宝XL虽已上市多年,但是设计感并未过时。犀利的大灯和分段式的中网很有辨识度,下方的功能灯组设计也十分舒展。与当下很多奇奇怪怪的设计相比,这样的车头比较耐看。侧面部分,低矮的车身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车顶在C住的回落比较舒缓,有点溜背的感觉。同时车侧还有先降后升的独特腰线,让修长的车身更显层次感。尾部的大鸭尾同样彰显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尾灯设计比较平淡,不过好在整体也算耐看,给人简简单单的感觉。

来到内部,能看的出迈锐宝XL的中控是下了一定功夫进行设计的,层次分明,银色饰条走线也很飘逸。但是上市这么长时间消费者难免有些审美疲劳,同时大面积硬塑料的使用以及单调的颜色搭配让整个内饰与豪华二字毫不沾边,而且如果能在科技感方面更下功夫可能会更好。 不过配置也算是该有的都有,8英寸屏幕、车联网、OTA升级、蓝牙、手机互联、自动空调、温度分区、天窗、无钥匙启动与进入系统、远程启动等都为标配,能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基本没有所谓丐版之分。

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2(1473、1476)mm,轴距为2829mm,在中型轿车里面也属于上游水平,不输雅阁、凯美瑞等车。

动力方面,迈锐宝XL采用1.5T/2.0T两款发动机搭配9AT的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5T能够满足大部分人所需,而2.0T版本则可以带来更为强劲澎湃的性能感受。

事实上,迈锐宝XL已经到了生命周期的末端,所以可能跟雅阁凯美瑞这些刚实现大改款的车型来比,某些方面还是有一定落后,而且在品牌号召力上也不如日系丰田本田。不过它在终端的让利较大,原价16万多起步,如今已经下探到12万多区间,这个价格在日系里面只能买到紧凑型级别车型卡罗拉雷凌等,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如果只想要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