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款天逸共创版上市,前卫造型丰富配置,你心动了吗?

2021年12月31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不少车企看到这一局势的发展,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眼球,于是纷纷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新车型。近日,小编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2022款天逸C5 AIRCROSS共创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款天逸C5 AIRCROSS共创版,指导售价为:16.87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于天逸C5 AIRCROSS 400THP悦享型打造而来,所以外观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前脸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显得很有档次感,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分体式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前卫且潮流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车窗周边镀铬饰条的装饰,一定程度地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同样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提供深灰和雅棕两种内饰配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中控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胎压报警、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以及启动、悬架软硬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带脚部感应开闭的电动尾门等等,对于配置有所追求的朋友而言,基本上你想要的配置它都具备。

动力方面,2022款天逸C5 AIRCROSS共创版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11匹,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综合而言,新车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各个方面看上去的确还不错,尤其是配置上相对较为丰富,但是,在我们国内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领域,它能否获得众多车迷朋友的认可,我们还需拭目以待,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