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7.98万 ID.6 CROZZ长续航PRO版增6座车型

2021年12月31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ID.6 CROZZ长续航PRO版新增6座版车型可选,该车售价27.98万元。新增版本主要针对内饰进行升级,搭载潮流内饰和高级皮质打孔座椅。

ID.6 CROZZ外观造型简约时尚,前脸中央部分贯穿式灯条采用双横幅造型。前保险杠采用熏黑蜂窝网状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显得较为运动。除此之外,大灯样式更显犀利视觉效果的同时整体显得更加宽大。

车身侧面延续了大众家族SUV一贯的设计风格,高挑的车身让侧面更具气势。尺寸方面,ID.6 CROZZ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2965mm。新车尾部同样延续ID系列风格,贯穿式尾灯与前脸日间行车灯呼应,采用双幅造型设计,点亮效果十分具有科技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最新家族式设计将繁杂按键和控制区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触控的操作模式。该车中控为一块12英寸液晶屏幕,这块屏幕配有大众最新MOS 4.0智能车机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手势控制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6座版车型搭载了潮流内饰和高级皮质打孔座椅,这项配置此前仅在顶配车型PRIME版上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32kW/150kW/230kW三种版本,续航分别为439km、516km和565km。其中,低配车型标准续航PURE版使用的是62.6kWh电池,其余车型均使用84.8kWh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