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覆盖全场景 全新艾力绅上市 27.98万起 变化都有哈?

2021年12月31日 20:0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说别克GL8在商务MPV市场一枝独大。那么,在家用MPV市场,本田家族“双子星”——奥德赛和艾力绅绝对算得上独领风骚。

12月份,本田向MPV市场发起最猛烈的进击,两款MPV车型相继焕新上市。在全新奥德赛上市之后,12月30日,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正式发布,指导价为27.98万-33.18万元。且从外到内全面升级,配置大尺寸增加。那么,这款车的特色有哪些?值得出手吗?

随着二胎、三胎家庭数量增多,很多“大家庭”认为MPV是首选车型,比SUV舒适度好,空间也够大。全新艾力绅在尺寸上还是很“家用”,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1711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尺寸跟老款车型几乎一样,只有长度多出1毫米。

这样尺寸很理想,比车市中一些大7座SUV还好停车,丝毫不用担心“停车难”的问题。同时,这个尺寸方便驾控,家里的宝爸和宝妈都操控得了。

但在颜值设计上,新车全新艾力绅的气质能够覆盖全场景,跟老款车型相比,颜值提升一大截,全新的中网设计+全新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商用、家用全都“够用”,能胜任各种场景。

内饰设计也有不少变化。内部风格更有格调感,新增红色和白色。而且,跟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取消镶嵌式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10.1英寸DA智能屏。此外,增配也是新车的特点,全新艾力绅还配备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前排新增无线充电装置、感应式电动尾门、预约锁车等高价值装备,更符合高端消费者的深度需求。

智能升级也是一大亮点,全新艾力绅新车搭载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这套智能系统是本田最新的科技车机系统,已经安装在以新雅阁为代表的多款车型上,增加不少新功能,还支持OTA在线升级,智能体验深受粉丝认可。

可以说,得益于本田的技术优势,在电气化时代,全新艾力绅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17L,这个燃油水平跟经济型轿车相近,绝不会因为换车给家庭增加任何负担,成为全新艾力绅最有力的优势之一。

鬼斗车观点:尽管MPV市场入局成员越来越多,但“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全新艾力绅作为MPV市场的“老将”,一直以产品力制胜,这次也是一样,新车从外到内全面升级,无论外观还是动力,智能还是空间,都紧跟粉丝需求。那么,全新艾力绅能引爆MPV市场吗?还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